本篇文章1187字,读完约3分钟

最近,龙口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护士王菁挺身救人的义举被微信植入广播,被称为“龙口最美的白衣天使”! 3月17日因交通事故,27岁的年轻人在海上掉在沥青路面上时,不节约人事。 多亏王菁接受了急救治疗,通过胸外压迫维持着心脑的基本血液供应。 否则,在西方可能会当场死亡。 详情请点击。

热点:评论:龙口最美白衣天使 烟台需要这样的最美市民

烟台龙口“最美的白衣天使”岌岌可危救人不留名”

视频:龙口“最美的白衣天使”现场救人视频曝光”

烟台“最美的白衣天使”的央视大爱事迹遍布全国”

龙口“最美的白衣天使”讲述了救人的过程,得到了国内媒体的齐赞”。

视频:龙口最美的白衣天使登上中央电视台为别人趴在自己身上”。

挺身救命,王菁的壮举打动了人们,大家微信就好了。 她的事迹在网上流传,温暖烟囱里的人们,人们纷纷为王菁称赞,被称为“龙口最美的白衣天使”。

烟台,需要这样的“最美的市民”。 这不禁以“放下自己的脚,拯救生命”龙口“最美的女孩”、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见义勇为模范刁难中勇敢面对,“只要每个人都奉献一些爱,世界就会成为美好的人! ”。 从王菁和刁钻那里,看到了“最美”的品格。 她们毫不犹豫地向遇难的陌生人伸出援助之手,看到义勇使精神焕发。

热点:评论:龙口最美白衣天使 烟台需要这样的最美市民

每个城市都有灵魂。 烟台的灵魂由具体的“烟台最美的市民”组成。 每一个“烟台最美的市民”都是烟台精神的折射。 港町出现过“烟台最帅的城管”。 一位女性在南街附近街道的天桥上跳桥时,在城管李先生的帮助下,这个场景被市民拍摄了下来。 桥下是繁华的街道,车流不止,如果女性真的跳下去,后果难以想象。 李先生遇到紧急情况紧急解决,被称为“烟台最帅城管”。 意外的事每天都在发生。 阻止意外的人是值得尊敬的。 就像意外前挺身而出的“烟台最帅城管”。 另外,自带西路的男人突然电击,120分钟前附近诊所的女护士刘依莲跪在伤者身边进行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结果男人摆脱了生命危险。 刘依莲被称为“最美的护士”。

热点:评论:龙口最美白衣天使 烟台需要这样的最美市民

无论是王菁、刁钻还是“最帅的城管”、“最美的护士”,他们的共同点都是在危难中救人,他们的勇敢和善良打动了别人。 也许他们被冠上“最”字,帽子还有点大,但这并不妨碍他们的行为给我们带来的榜样。 老百姓一定会对这样的“最美的市民”竖起大拇指。

热点:评论:龙口最美白衣天使 烟台需要这样的最美市民

魅力城市是充满爱的城市,需要站在平凡之上的城市精神,需要更“最美的市民”。 “龙口最美的白衣天使”王菁的义举是她个人品格的表现,折射了我们市民的高尚情操。 我市出现的一群“最美的市民”,是他们平凡写下的烟台精神的写照。 他们的事迹在城市历史过程中看起来很小,但他们所做的“美”却给城市精神注入了难以磨灭的养分。 这也使他们在个人和市民的生活中描绘出美丽的人格弧线,连续四次成为全国文明城市最现实最有感染力的脚注。

热点:评论:龙口最美白衣天使 烟台需要这样的最美市民

“龙口最美的白衣天使”王菁是刻有“最美的市民”们诚实和城市文明高度的象征。 烟台,需要这样的“最美的市民”。 (评论家姜春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评论:龙口最美白衣天使 烟台需要这样的最美市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9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