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1字,读完约2分钟

美国媒体28日报道,以前提到休斯顿,很多人正在考虑石油、美国国家宇宙航空局、城市扩张、利商政策。 现在这个城市增加了另一个新头衔全美最酷的城市。

根据forbes最近公布的排名,休斯顿被评为美国最时尚、最新的城市,采用了调查企业Sperling’s best Place提供的数据,决定排名的主要因素是当地娱乐设施、酒店和

一般人不太能把休斯顿和时尚新潮联系起来,但休斯顿在很多大城市都有稀有的就业机会。 据报道,去年休斯顿的就业率上升了2.6%,吸引了约5万人,特别是年轻的就业者。 休斯顿居民的年龄中位数是33岁。 由于许多年轻人涌入休斯顿,当地酒店的数量、画廊的数量、时尚住宅的数量增加了,同时当地剧场和艺术场所的繁荣使休斯顿成为了首位宜居的城市。

热点:休斯敦被称"全美最酷城市" 时尚新潮艺术家多

第二位是华盛顿,由于联邦政府支出强劲,这次经济危机对华盛顿的影响有限,当地失业率低的同时流入了很多新移民。 和休斯顿一样,移居华盛顿的人大部分是年轻人。 根据美国人口统计局的数据,华盛顿特区约三分之一的居民是20多岁和30多岁的年轻人,比2000年增加了23%。

热点:休斯敦被称"全美最酷城市" 时尚新潮艺术家多

华盛顿特区不仅有外来人口流入,当地的餐馆和酒吧数量很多,还有史密森尼博物馆群的各种展览和音乐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华盛顿旅游局称,华盛顿特区比美国其他任何城市都举办更多的节日和活动。

生活费稍高的城市也进入了这个排行榜:洛杉矶排行榜第3位、旧金山排行榜第9位、纽约排行榜第10位。 “Sperling’s best places调查企业的创始人斯皮林( bert sperling )说:“老牌城市像纽约一样有着固有的潮水群。 这些城市就像成人游乐园,人们去这些地方享受美味的食物和兴趣活动。

热点:休斯敦被称"全美最酷城市" 时尚新潮艺术家多

排名上的城市分为纽约、洛杉矶、华盛顿等古老城市(一般是富裕城市)和迅速发展的城市。 这些城市吸引生活价格低、经济迅速发展势头强劲、无法负担在旧城市生活的艺术家和年轻人。

这些迅速发展的城市有巴尔的摩(排名14 )和费城(排名15 )。 (中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休斯敦被称"全美最酷城市" 时尚新潮艺术家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9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