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7月1日( ymg记者王鸿云摄影报道)写篆刻并不少见。 不可思议的是,只有孩子的巴掌大小的石头上可以刻千余字,在简单的塑料瓶上插入塑料管画沙画。 6月30日上午,烟台幸福祥和花鸟市场上,30多名奇人在现场各自表演绝技,感叹来往的行人。

热点:巴掌大石头刻上千余字 书刻艺术家献绝技(图)

刻字,很多人见过,你见过只有孩子的巴掌大小的石头上刻着千余字吗? 在活动现场,72岁的沈明坤老人用尖刀在拇指大石头上雕刻文字。 刻上文字的其他人只能用放大镜欣赏。 周围的市民说老年人的眼睛上有放大镜吗? 否则,这么小的字是怎么刻的? 沈明坤说,自己从事微刻艺术已经40多年了。 年轻的时候眼睛很好,现在只能戴老花眼镜。 不是放大镜。

热点:巴掌大石头刻上千余字 书刻艺术家献绝技(图)

据介绍,为了庆祝建党91周年,建设文化烟台,我市本刻艺术家协会组织了许多艺术家的现场动手。 老艺术家李岱彬在拇指上蘸墨水写字,据他说,用手写字的练习已经40多年了。 这是根据用毛笔写字做的。 72岁的李福昌在现场表演了制作泥土,市民李先生亲自制作模型,李先生手里黑色的雕刻泥块变成了模型脸的“照片”。 画沙画的老艺术家熟练地使用手中的工具,在一块塑料板上用沙子画鸽子、公鸡、蛇等动物。 他手中的工具也只是矿泉水瓶,瓶盖上插着塑料吸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巴掌大石头刻上千余字 书刻艺术家献绝技(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9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