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84字,读完约3分钟

一个村民说,他们那里出现了狼。 我还咬了早上去学校的小学生。

上学途中意外有一名八岁的学生被狼咬死了

枣庄市山亭区毛宅村位于偏僻的地方,周围有很多山。 听了一下,记者找到了这个小学生的家。 那个时候,妈妈在床上哭。 我手里拿着去世那年8岁儿子的枕头,一直抚摸着。 脸上全是血,脖子上也有两个孩子,吓了我一跳。”。

热点:枣庄8岁男孩上学路上被狼咬死 另一女孩也被毁容

根据这位母亲的回忆,事件发生在14日早上7点多。 和往常一样,儿子吃完早饭后,背上书包去学校了。 大约半小时后,噩耗传来了。 “我匆匆走后,人们已经把他抱在大路上了,我不知道我是儿子。 ”。

看到儿子的脖子被咬了几个洞,血不断往外流,母亲当场倒在地上。 把儿子紧急送往医院后,由于出血过多,急救治疗无效死亡。 目击者说,咬孩子的是头狼,“狼从东边来,侄子去那里上学,正好去那里,狼见到侄子就掐侄子。 ”。

热点:枣庄8岁男孩上学路上被狼咬死 另一女孩也被毁容

村子里来了狼叼着羊咬人

事件当时,孩子喊了几声后,后面几个大学学生赶到,拿着棍子,试图吓唬撕孩子的狼,但没什么效果。 后来,终于在附近工作的村民的帮助下,那只狼吓了一跳。 没想到这只狼走了大约一英里,却对中途上学的另一个少女发动了攻击。 “咬了它之后,继续来,咬我侄女。 幸好有人在拉屎。 否则,我侄女也被掐死了。 幸好村民救人很快,少女被狼咬了几口后吓跑了。 现在少女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热点:枣庄8岁男孩上学路上被狼咬死 另一女孩也被毁容

在医院,我见到了被狼咬的少女。 她的头被厚厚的纱布紧紧包裹着,后头部有渗出的血。

“这肉都被咬断了,腮腺都断了。 ’女孩妈妈的表情很痛苦。 据女孩的母亲说,孩子被送到医院后,病情非常严重,马上接受了手术,接受了急救治疗。 终于接受了三个多小时的手术治疗后,女孩摆脱了生命危险。 但是女孩太吃惊了,直到现在身体还在发抖。

热点:枣庄8岁男孩上学路上被狼咬死 另一女孩也被毁容

医生说,女孩的脸已经被严重毁容,今后病情会发展到什么程度还不能说。 那么,在平静的山村里,为什么突然出现了狼呢?

狼来了很多村民没有注意到

“以前大约20年前,我在西庄咬人,这几年没听说过”村民说,两个孩子出事的前一天,村民家的羊被狼叼走了。 但是,狼来的事件没有蔓延到村庄。 因此,很多村民还不知道,据说“用普及车也不告诉大人和监护人,准备也没有任何措施”。

热点:枣庄8岁男孩上学路上被狼咬死 另一女孩也被毁容

记者观察到,村子里孩子上学的地方离村子约有三四里路,同时都是土路,凹陷,很难走。

“父母送不了,这个时候还活着骑自行车,出水的时候路完全走不动了。 ”一位家长说,这件事发生后还没有放学,一位老人早就在山亭区北庄镇毛宅小学门口等着了。

加强准备上山一起打狼。

据小学警卫说,学生上课的时间是上午8点,很多学生提前赶到学校。 事件发生后,校方也加强了管理。 “工作增加了人员,老师也成为了保安人员,休息时间的话就会出来巡视。”

悲剧发生后,镇上村有很多人组织上山搜索狼的下落,有些人在搜索中见过狼,但怎么也抓不到。 之后,记者来到北庄派出所了解情况。 员工说:“很多人上山去抓狼了。”

我希望你能尽快拉这只狼。 另外,事故的两个家庭非常困难,今后活着的少女还需要很多手术费用。 我希望齐鲁网的网民们能帮助我。

枣庄:上学路上意外有8岁学生被狼咬死的来源:生活频道《活着的帮助》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枣庄8岁男孩上学路上被狼咬死 另一女孩也被毁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8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