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9字,读完约3分钟



诗节- -进入汶川证言,“中华不倒”诗朗诵会的照片文字直播水母网6月12日报( ymg记者刘新国张景亮)是充满诗情的虔诚祭礼,聚集了温暖的真爱。 汶川地震发生一个月后的6月11日晚上,烟台人民以爱的名义,在市政厅的礼堂,约定为在震灾中去世的同胞举行第一个月祭。 中国共产党烟台市委推进部、烟台日报媒体集团共同主办的“诗节汶川证词中华不倒”诗歌朗诵会,再次激发了港城人民的无疆大爱。 市委常务委员、推进部长朱秀香出席了诗歌朗诵会。 19点30分,在低回悲壮的音乐中朗读会开幕了。 蓝光洒在舞台的“废墟”上,洋溢着深度和品位。

热点:昨夜,诗歌撼动心灵——诗歌朗诵会感动烟台

“十四点二十八分的汶川。 山崩,河流折断,巨石倒下。 烟和巨大的震动声呼啸而散时,生与死,天与地竟如此接近,只接近砍墙、打碎瓦。 》开头的作品,《记得汶川十四点二十八分》把人们带到了那个发抖的悲伤瞬间。

我不能接近你,但我们会用心温暖你。 从鬓白的红色古典艺术家到中央电视台的风华正茂主持人,从专业播音员到普通市民,33名朗读志愿者从四面八方前来,心与心融为一体。 驻洋、袁霞、唐国强、温玉娟等国内知名表演艺术家朗读“我们的生命和血属于你”,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热点:昨夜,诗歌撼动心灵——诗歌朗诵会感动烟台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 随着地动山摇晃的巨大声响,我看见你坐在吵闹的操场上,撕心裂肺的叫声还在我的耳朵旁边。 ”主持人黎明说实话“妈妈别哭,去了天堂”让现场的人们哭了。 眼泪就这样为汶川静静地流。 在泪水中,人们感受到大难中的大爱,感受到民族的强大和伟大。

热点:昨夜,诗歌撼动心灵——诗歌朗诵会感动烟台

汶川地震发生后,救援队、医疗队、志愿者……烟台的力量第一时间聚集在四川省。 诗歌《汶川的“烟台之力”——来自YMG记者的前方报告》让现场观众通过记者的报道,感受到烟台650万人全力救助灾区,重建同胞之家的无私爱。

热点:昨夜,诗歌撼动心灵——诗歌朗诵会感动烟台

过了70岁的关山先生是在新中国做出突出贡献的著名播音员,他朗诵的最后一首诗《有强大的祖国》使整个朗诵会走向了高潮。

“诗节——汶川证言中华不倒”诗朗诵会由“国殇”、“国魂”、“国”三部分组成,分别描写了地震给国家带来的巨大灾难、中华民族血脉相通、拯救国难的伟大精神,以及重建家园的百倍自信

在朗读会正式开始之前,烟台日报媒体集团将这次朗读会门票义卖的139622.50元交给市慈善大会,捐赠烟草治疗灾区的伤员。

诗歌朗诵会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鲁健、黎明志愿者共同主持。 水母的现场视频,照片文字广播。

“诗节——汶川证词中华不倒”诗朗诵会由中国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壹通国际、烟台嘉诚实业有限企业倾情支持。 中国网通、中国电信将在朗读会直播中提供支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昨夜,诗歌撼动心灵——诗歌朗诵会感动烟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8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