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33字,读完约3分钟

 

小王高中就读于有烟台的外国语学校,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父母希望孩子出国接受更好的教育。 通过自己的努力,小王去年6月顺利收到了英国某有名高中的录取通知书。 但是,第一次出国门的小王及其父母有很多疑问,每年高额的学费和生活费也成为小王留学之路的第一坎。 小王的父母为了实现儿子的留学梦想带小王来中行,中行的海外金融服务专家比较了小王的现实,做了详细的有对比性的介绍。

热点: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助您出国留学一臂之力

首先办理的是签证。 中国银行海外金融专家推荐“中银签证通”业务,他们可以通过中行的渠道,代小王提交签证申请资料,更安全、迅速、优惠,同时节约小王的开支。

其次处理学费和生活费的问题。 中国银行海外金融服务专家推荐外汇留学贷款,最高限额可以达到留学期间学费和生活费总额的80%,抵押担保方法灵活多样,贷款期限为1~6年(最长10年),特别适合老王这样的情况 另外,由于海外资金市场的利率低,与人民币贷款相比,外汇留学贷款可以节约不少利率支出。 除此之外,外汇留学贷款设有宽限期( 2年以下),只需在宽限期内返还利息就不需要返还本金,大幅降低了贷款初期的家庭还款压力。

热点: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助您出国留学一臂之力

三是处理支付学费的问题。 中国银行的海外金融专家缴纳学费的方法有很多种,不同学校有不同的要求,最常见的是汇款、票据。 中国银行发行外汇汇票,费用低,国际同意度非常高。 中国银行的跨境汇款拥有广泛的海外分公司,因此汇款中转费低,可以大幅节约汇款时间和汇款费用。

热点: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助您出国留学一臂之力

第四要处理的是出国前的准备工作。 通常出发前需要的东西有两种。 一张是少量现金,另一张是国际通用的信用卡。 据中国银行海外金融专家介绍,中国银行外汇库存充足,票面价值齐全,可以满足老王的需要。 此外,专家特别推荐了“卓隈卡”。 这张卡是市场上最有优惠能力的信用卡,不仅可以减免外汇兑换手续费( 1.5% ),还可以免除终身年薪,享受海外优惠店的返还活动,每月第一次在海外领取就可以免除手续费(3-3.5% )。 只有这张卡,每年才能为老王节约很多费用。

热点: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助您出国留学一臂之力

除此之外,还可以考虑中国银行的“代理证人开户业务”。 这项业务允许小王在出国之前在英国开设个人银行账户。 一方面可以省去到达英国开设账户的麻烦,另一方面可以在出发前转入开设了生活费等一部分的账户,可以消除携带大量现金的不便。

热点: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助您出国留学一臂之力

第五,是小王出国学习的后续。 据中国银行海外金融专家介绍,这部分第一是后期生活费汇款等。 小王的父母不知道电脑和网络等,所以我建议在中国银行的网上银行操作。 中行的外汇价格与大部分同行相比有一定的特点,另一方面,通过网银汇款可以享受手续费8.5折的优惠,同时系统具有收款账户记录功能,每次不需要填写很多发票。 另外,也有不少人关注孩子在海外的安全问题。 这个问题可以用银留学保险卡处理。 保障范围涵盖事故、医疗、亲属访问等,非常全面且费用低廉。

热点: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助您出国留学一臂之力

第六个是孩子出国后的生活和与社会交往等问题。 中国银行的海外金融专家特意介绍了中行对比英国留学生发表的“金色年华”、“英伦管家”、“英国留学生俱乐部”等一系列增值服务。 中国银行不仅为留学生提供基本的金融服务,还配备了英国当地的专属客户经理,赠送当地电话卡,定期给父母发孩子账户的账单,访问父母的访问机和代理酒店,与留学生俱乐部沙龙进行海外实习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助您出国留学一臂之力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7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