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6字,读完约1分钟

李明生

男,1975年9月出生,烟台招远人,本科学史,中国式烹饪高级技师。 现在在烟台工贸易技师学院的烹饪技术系工作,负责专业教师的工作。

工作期间,他认真研究教学模式,将先进的项目式教学与行为导向式教学相结合,加强学生的基本工作训练,并积极地与老教师教学,与年轻教师探讨反复教学方法。

荣誉称号:

年写的教案《烹饪实作》在烟台市的行动指导优秀教案评选活动中获得了“一等奖”。

同年设计了烹饪专业课“创建三人健康课程”,获得了烟台市技工大学的高质量课评选活动市级三等奖。

年,烹饪专业操作课“炸鸡制作”获得烟台市技工学校高质量课评选活动一等奖。

年获得山东省“技能兴吕”烹饪职业技能大赛中式烹饪集团金奖。

同年获得烟台市首次国际中餐大奖赛金奖,被授予“烟台鲁菜大师”荣誉称号。

年获得烟台市烹饪职业技能大赛中国式烹饪集团第一名,还获得了“烟台市技术人员”和“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的荣誉称号。

另外,年、年、年、年让学生参加烟台市的中职烹饪职业技能大赛,与雕刻组竞争,都取得了好成绩,本人也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因为就业引人注目,所以连续两年被学院评为“优秀教师”、“先进班主任”、“先进业者”等荣誉称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工贸技师学院 优秀教师:李明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7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