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2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0日,水母网报道,每周末和假日进出城市高峰时间,沈海高速福山的收钱站就堵在“停车场”,车主们目不转睛,痛苦不堪。 在今年的“两会”上,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春磊提出关注这个交通问题,扩大沈海高速福山收入站。

热点:市人大代表李春磊建议增加沈海高速福山收钱站卡口

通过实地访问群众,收集群众反映和意见,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春磊发现在沈海高速福山高速收款口经常发生堵车和等待时间过长的问题。 “访问齐鲁高速集团福山收集站负责人时,高速公路卡口数的设计遵循一定的参数和科学的分解设定,现在的卡口数理论上被分解,12个卡口日为30000台,满足进出需求,但福山站 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春磊对记者说,最长的堵车可以从收钱站堵车到宫家岛,需要3个小时。 为了处理这个问题,收款站的负责人考虑扩大收款口,但由于土地问题无法应对而搁置,新扩展的2个卡口是租用的土地,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齐鲁高速集团内合作应对,

热点:市人大代表李春磊建议增加沈海高速福山收钱站卡口

沈海高速福山收款站是目前烟台最重要的高速进出口之一。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随着车辆的增加,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春磊建议增加卡口的数量。 “收款处的员工建议将卡口数量从现在的12号增加到20号。 我认为中间的10号通道可以根据车的流量灵活地调整进出通道的数量分配(例如,7进5出到8进4出等)。

热点:市人大代表李春磊建议增加沈海高速福山收钱站卡口

专题:烟台两会专题报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市人大代表李春磊建议增加沈海高速福山收钱站卡口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6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