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03字,读完约3分钟

水母网1月6日报道,随着经济高速发展,城市现代化加快,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众出行诉求逐渐加大,烟台各类汽车、汽车井喷式增长,交通堵塞现象越来越明显。 比较道路建设和交通整理事业存在的问题,在今年的“两会”中,市人大代表管延松比较了市区部分道路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拆除滇路西段和冰轮路两侧的机非隔离花坛,维修冰轮路和珠玑东路等建议,南北交通

热点:市人大代表管延松针:修通冰轮路 打通南北交通要道

隔离花坛太广了浪费道路资源

“拆除楚路西段和冰轮路两侧的机非隔离花坛,迫在眉睫。 ”管延松表示,只有楚路东与主城区最主要的主干道南街相连,西接高速和开发区、福山区是主城区出入的主要通道。 冰轮路周边多为工业园区等多处交通发生点和吸引点,只有滇路、冰轮路十字路口成为西部城市出入的枢纽,早晚高峰时间的道路交通呈现流量大、密度大的特征,几乎处于饱和状态。

热点:市人大代表管延松针:修通冰轮路 打通南北交通要道

芝罘区西部滇路西段和冰轮路全公路设置绿化带花坛,其中滇路花坛宽1.8米,冰轮路花坛宽1.7米,均有浪费宝贵道路资源的现象,严重影响通行效率,群众强烈反映,拆除花坛

管延松建议协调拆除楚路、冰轮公路两侧机的非隔离花坛,增加机动车道,提高通行效率。

修通冰轮路完全西部交通互联网

“冰轮路位于芝罘区的西部,与福山区、开发区相连,直接连接高速,属于南北大通道。 ”管延松表示,冰轮路周围工业区很多,是芝草区西部货物车辆的迂回路线。 现在,冰轮路冰轮集团的北侧是断头路,西部网络不完全,从东向南左转、向北侧探出、向左左转等车流增加,交通安全上的担忧增加。

热点:市人大代表管延松针:修通冰轮路 打通南北交通要道

管延松建议尽快整治冰轮路,穿过南北交通要道,缓解西部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

管延松表示,现在的铁路将市区和幸福分成两大块。 幸福区电影居住人口近30万人,交通主要由三纵三横(三纵:环海路、幸福南路、化工路、三横:幸福南路、幸福中路、幸福北路)组成。 幸福区的电影居民(如新世界园林、祥和小区、幸福三村、合成皮革小区等)主要住在幸福路的东西两侧。 另外两条纵向公路,化工公路离幸福南路3.2公里,环海路离幸福南路1.1公里,但东侧与港口相邻,不能很好地承担分流作用。 居民出入幸福区的电影首先通行幸福之路。 幸福路东西宽20米,双向4车道,道路狭窄,通行条件与任务不一致。 而且幸福南路是出入烟台港和芝罘区连接开发区的主要通道。 到了高峰期,幸福南路和幸福路交叉路口4个方向的交通流急剧增加,成为交通瓶颈。

热点:市人大代表管延松针:修通冰轮路 打通南北交通要道

管延松说,现在接近15平方公里的幸福地区的电影,除了只有3纵3横贯通的道路,很多都是小区内的小路和断头台路,内部交通循环不好,交通流大多集中在干线道路上。 道路太窄或断线的现象普遍存在,在区域内部不能实现合理的分流作用,也不能与区域外连通。 调查显示幸福区的电影交通基本上是网络结构的问题。 建议按照“通过断头路,改善微循环”的思路,从完整的网络结构的根本入手,尽快整治珠玑东路,从北到幸福北路,从南幸福、珠玑穿越只是楚路,缓解该区南北方向的交通压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市人大代表管延松针:修通冰轮路 打通南北交通要道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6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