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7字,读完约2分钟

加快改善各医疗机构的电子化支付

市政协委员邓翠芳:各医疗机构申请支付宝( Alipay )、微信支付

水母网1月10日报道,近年来,无纸化支付方法如支付宝( Alipay )和微信支付等深入人心,为下一代人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便利。 市政协委员邓翠芳认为,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用手机走遍世界的情况都很多。 人们拥有的现金越来越少。 年轻人、中年是社会责任最多、最重、实施具体事业的群体。 目前,为保护人们健康而护卫的医疗机构,包括各级乡级医院、县级医院,使用现金、银行卡收费模式,遇到晚上、假日等情况时,只需支付现金,银行现金取现非常不方便,各种危险,给急症患者。 另外,银行卡、现金容易丢失,也有被盗的风险,但手机没有密码,没有人能打开,安全性很高。

热点:市政协委员郝翠芳:加快改进各医疗机构电子化付款

“医疗机构的电子化支付是民生关系的事件,应该加快改善的步伐。 ”邓翠芳认为,在电子商务如此发达的现代生活中,现在所有超市、ktv、娱乐费的地方基本上都是扫费,有能力处理这个问题。 变化只是一步之遥,但在人民群众的诊察中,一步一步地方便,减少排队的时间,到处都可以支付费用,为挽救紧急患者的生命争取了时间。 患者的急救结果往往在这几分钟内决定。

热点:市政协委员郝翠芳:加快改进各医疗机构电子化付款

邓翠芳建议各级医疗收入机构可以申请支付宝( Alipay )、微信等二维码支付方法,同时二维码的生成方法比较简单,各级医疗机构可以更灵活地获得收入。 方便患者,减少中间支付的时间,争取时间尽早救治患者。

 

专题:烟台两会专题报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市政协委员郝翠芳:加快改进各医疗机构电子化付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6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