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3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1月11日报道,位于莱山区港城东路南侧的锦绣好住宅区,是为处理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而投资建设的惠民安居工程。 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胜两会,目前小区停车难不仅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还给小区公共秩序带来安全隐患,建议虎山南路设置夜间临时停车位。

热点:市人大代表于全胜建议虎山南路施划临时停车位

在全胜中,他介绍说,小区的原空运室在2005年按照政策转移到廉租房分配后,小区的入住率迅速提高。 但是,小区在建设当初没有计划地下停车场,所以现在随着小区全体居民的转移,区内预约的停车位不容易满足居民的停车需求。

热点:市人大代表于全胜建议虎山南路施划临时停车位

这种风险首先体现在行人和车辆抢劫带来的安全风险这两个方面。 锦绣好家是约有3千户居民的大型小区,小区内唯一的东西是面向干线路本狭窄,每天傍晚这条路的两侧被停车的私家车占据,此外建设当初北侧只剩下一个车辆可以进出的大门,车辆循环或分流

热点:市人大代表于全胜建议虎山南路施划临时停车位

第二个是消防安全问题。 由于相应的停车位不足,每次傍晚,小区内所有的通道、各大楼大楼前的大楼后面,都像缝别针一样塞满了私家车。 火灾发生后,消防车辆无法进入小区及时展开救援,形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全胜提案中建议,为了合理利用资源,政府相关部门在小区西侧虎山南路设置夜间临时停车位,分流部分小区车辆,缓解小区内的停车压力。

专题:烟台两会专题报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市人大代表于全胜建议虎山南路施划临时停车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6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