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6字,读完约2分钟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习大总书记“全面深化开展活动,结合促进科学快速发展的有机结合,双手抓住,毫无疑问,切实实现两促进”的指示精神,中央和省 一手抓住活动,一点也不谨慎地开展学习教育,打开广言之路征求群众意见,聚焦“四风”寻找突出问题,边学习边改,边查边改,自立改,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知新提高,工作 获得快速发展,开展活动和推进当前要点事业、要点工程、要点项目有机结合,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机结合,以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励的热情推动科学迅速发展,拉向经济社会 今年一季度,我市的第一经济指标都超过了全国、全省和前14个沿海开放城市的平均水平,迅速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明显提高。

热点:两手抓 两不误 两促进【26】

总的来看,全市各级党组织把握逮捕活动和迅速发展的匹配点,达成了“双手抓住,毫无疑问,两促进”。 但是,当然,有些部门和机构存在“单手硬,单手软”的问题,或者加厚或忽视这一点,稳定地割裂活动和改革的迅速发展,形成了“两张皮”。 个别党员干部对“双手抓住,双手促进”的认知不足,重视不足,抓住活动是现在的最优先事项,也有人认为花费时间和精力进行突击,无视其他工作。 有些东西改革迅速发展稳定的任务重,压力大,只有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才能得到,才能随大流。 这些问题没有及时处理,不仅直接影响活动质量,而且阻碍改革的迅速发展和稳定事业的顺利推进。

热点:两手抓 两不误 两促进【26】

捕获活动和捕获提高的迅速发展是有机统一的,并行不悖。 各级各部门要正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当地部门的实际,正确解决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各项事业的关系。 充分认识到“双手抓住,两无错误,两促进”的重要性,确立“一局”思想,活动开展和业务完成放在一起,统一思考,精心计划,科学组织实施。 充分发挥个别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正确解决工程矛盾,切实实现活动集中、扎实、不为过,追求事业有色、有序有序、实效性,推动从活动中发挥的热情,推进改革的迅速发展和稳定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两手抓 两不误 两促进【26】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8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