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045字,读完约5分钟

网民投票2012高考“写作文最难”

水母于6月8日报道,( ymg记者李京兰)。

语文作文考试“负责”是孙中山箴言的自拟主题

我觉得在网上调查六成以上的网民很难

2012年高考语文作文为自愿主题素材作文:

阅读以下资料,根据自己的知觉和联想写800多字的复印件。

但是,我这一代人以负责中国改革的迅速发展为己任。 石爤海枯,但这个身体还留着。 这颗心不会死。 不要因失败而沮丧,也不要因困难而退缩。 如果精神贯彻,猛烈前进,顺应世界进步的潮流,善长恶消的天理,最后成功的一天就会到来。 ——孙中山。

热点:2012高考作文题目大盘点 网友称山东作文超难写

要求: 1、选择准立场,定制立意。 2 .自拟题3 .除了诗歌以外,文体没有限定。 4、文体特征鲜明。

教师解读:今年的作文素材很好理解

烟台一中的资深语文老师衣振娟

作文的素材变长了,一般都是好事,考生更容易理解它的意思。 但是,考生可能找不到关键词。 但是,今年语文作文的这个素材,充分理解,第一表现出励志、责任、负责的意思,考生只要准确这些意思,就没有问题。 如果能正确传达那个意思的话就更好了。

热点:2012高考作文题目大盘点 网友称山东作文超难写

和往年不同的是,写作的要求有点变化。 迄今为止要求“任意立场”,但今年改为“选准立场”,有必要在考生与材料密切相关的意义上写作。 对此,很多考生说这个立场不难,容易写。

网络调查:全国六成以上的网民认为山东卷很难。

7日上午,高考语文考试结束后,作文作为每年的方法备受关注。 全国各地作文的主题发表在网上,《船主和漆工》、《减轻负担》、《列车巡逻员的故事》、《被抛弃的微光》、《清澈还是浑浊》、《孙中山箴言》、《不用梯子的话请放在一边》……网友。

热点:2012高考作文题目大盘点 网友称山东作文超难写

新浪微博上召开的【2012年哪个地区的高考作文最难写? 》的投票中,到记者发表新闻为止,6924名网民选择了“山东卷”,占投票数的12.5%; 安徽省“梯子没有使用时请放在旁边”的作文显示第一位,12289名网民投票,占总数的22.2%; 7644名网民选择了广东卷的“超越时空的生命价值”,占总数的13.8%。

热点:2012高考作文题目大盘点 网友称山东作文超难写

新浪的《2012年高考作文山东卷难度调查》显示,15228名网民参加了调查,10331名网民占总数的67.8%,难以选择的为4896人,占32.2%。

网民消息:

@catrinachan:omg,山东卷太牛,我会在考试中死的~!

@张_泡沫:我觉得山东卷很难……

@星点灯:这篇作文的主题很有趣。 大家写一下吧~~~~

白天懒得晚上黑:头晕,吓了我一跳。 我毕业很久了。 我不敢参加考试。 祝学子们好运。

高考的同题微作文

@心梦原乡在河流的奔流中总是遇到迂回、礁石、危险滩,我们的改革道路也绝非顺利,但历史潮流、浩然、顺之者昌、相反者已死。 要成为市民,我们能做的就是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为改革大潮尽一点力。 你不能因为有些困难而沮丧,也不能因自己的怨恨而叹息,因为懒惰而跟不上时代的节奏。

热点:2012高考作文题目大盘点 网友称山东作文超难写

@lldaxuan执着,反复这些动人的语言,在浮躁的时代被称为笨蛋根的代名词。 我们发现发展迅速,处于日新月异的改革年代,出国一到1月,就不擅长很多语言了。 社会前进的车轮太快,冲击人们的价值观和现有的理想信念,浮躁,投机,捷径,中毒就成了一点人的信条,但只能失去人生的把握,成为无头苍蝇,水上萍。

热点:2012高考作文题目大盘点 网友称山东作文超难写

@庄生此身活着,此心不死。 把手放在胸前自问。 你有这样的信念吗? 好几次,结束一生,一定要达成愿望吗? 我们这一代人,年轻时迷茫,老了时不怀疑,到了不迷茫的年纪,以为自己能看透一切,但不知道是消极的放弃,理想,早就被抛弃在岁月的泥土里了。 死时回头看,被抛弃的是一生的灵魂,缺少它,也许会注意到一生和一天有什么区别。

热点:2012高考作文题目大盘点 网友称山东作文超难写

@年少未央中山先生的话,我解读的关键词是“信念”。 说说我当时高考时的幼稚信念吧。 我认为高考是我人生中至今为止做过的最漂亮的工作。 我那时奋斗是因为父亲说我考不上大学所以只能在工厂工作。 不去工厂是我当时的信念,这个信念足够强,达到了一定的浓度,按理说下了好几次。

热点:2012高考作文题目大盘点 网友称山东作文超难写

@猫仔的儿子喜欢玩积木,玩的时候积木一倒下来,不耐烦地把积木都倒了,哭了。 “宝贝,这种小事是什么? 男孩应该遇到困难去接,即使工作失败也不要灰心。 这样长大后才能成为真正的男人,成为有用的人。 ”。

@刀笔来福中山先生的临终遗言:革命还没有成功,同志还得努力。 那个想法是百年后也为我们这一代的同事奋斗的目标。 改革,迅速发展,成功,这些话与中山先生的一生勾结,我们的后辈,必须继承的是生命不断,奋斗,为中华崛起的强大携手努力。

热点:2012高考作文题目大盘点 网友称山东作文超难写

@唐伯虎jordan革命的先辈永远光芒四射,谒见音还留在耳边。 天下为公众记住,身体力行走向复兴。

@郑小桃sailing有时人生对我们并不苛刻,我们对梦想的付出太薄了。 这个时代是需要为理想付出的人,需要“虽然也多管闲事,但对九死不悔”的精神。

高考第一天烟台考生作弊被捕(组图)

山东高考数学太难哭了(图)

山东高考语文难度低的作文容易写成“假天空”

评论: 2012高考作文,理想主义的一声娇然吗?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2012高考作文题目大盘点 网友称山东作文超难写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5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