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02字,读完约3分钟

水母新闻是水母联合龙湖葡萄牙湾为我市单身白领男女共同举办的大规模交友派对“— “single party”于年11月16日(星期六)下午14点在龙湖葡萄牙湾举行,活动免费

在这次交友派对上,水母特别邀请我市十大知名公司的单身白领共同参加,保证参加者的整体素质,参加派对的年轻朋友们在年龄、学历、经济收入、有趣爱好等方面达成一致。

在交友派对上,主办者做了精心的设定,利用互动游戏的环节,从陌生的方向给大家熟悉,设置单独接触彼此有缘的朋友的机会,在短时间内加深彼此的理解,牵手浪漫。 同行的好朋友团可以为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在现场制定计划,参加现场的“缘分牵线”预测“最般配的情侣”,收到小礼物。

热点:“Single Party”龙湖葡醍海湾大型单身白领交友派对

“single party”向龙湖葡萄牙湾承诺,告别单身,牵着年情人节的到来爱吧。

申请热线: 0535-6631332。

详情请登录水母“single party”龙湖葡萄牙湾大型单身白领交友派对的专题页面咨询/申请。

申请方法:

公司团体:

1、公司请统一推荐、组织,填写名单,准备两张最近的照片,在11月14日前发送给766198296@qq,标题中注明“交友+公司名”。

2 .参加公司必须提交公司概要和图、视频资料。

3 .公司负责人参与现场活动时,请报告领导的姓名、职务。

个人注册:

1 .请登录水母“single party”龙湖葡萄牙湾大型单身白领交友派对的专题页面,填写名单。

2 .如实填写新闻后,请在去年11月14日前发送766198296@qq。 标题中请注明“交友+名字”。

3 .网络不方便的朋友可以打电话: 6631332申请。

申请指南:

1、所有女性年龄23—35岁,男性年龄25—38岁,专业以上学历,经济自立,身心健康,都有好记录。

2、报名者的新闻会在现场集中展示,请务必如实填写自己的关系情况。 如果对方有特别要求,请注意名单并确定。

报名者可以提供1~3张最近的5英寸照片参加当天的活动。 照片可以淡妆,拒绝ps。

报名者请在11月16日下午12点28分在烟台日报社门口集合。 主办者安排统一巴士的接送。 如果自己到达或需要沿途接送的话,请在名单上注明。

5、这次活动是免费的,最终的解释权归水母所有。

附件:注册新闻列表(可下载)

我观察几个事项。

1 .申请会员必须保证填写的消息是真实的有效的,如果有虚假或不完全的东西则无效。

2、无法检查选择项时,请直接打上红□。 □;

3 .必须贴个人照片或在下一页附上生活照片(数量不限)

4、请把名单发送到邮箱: 766198296@qq

5、水母保证严格保护你的隐私,不向没有参加这次活动的会员透露个人消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Single Party”龙湖葡醍海湾大型单身白领交友派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