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4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在1月24日12点22分10分,ymg记者和“烟台好人”的行进入北川边界,拉着3辆给受灾地区人们送年货的四驱吉普车在通往白泥的盘山行驶。 路上到处都可以看到地震带来的伤口。 滑坡的山体,被掩埋的房子,被遗弃的桥,摇晃的暂时土路。 前面车辆扬起的浓尘,甚至可以让后面的车辆停车,消散后继续前进。 一百五十公里的路程预计需要四个小时。

热点:“烟台好人”重返灾区过大年

水母在1月23日14点55分会见了刘勇老师。 我和他一起去了汉旺学校的临时板店校园,把给学生的学习用品交给了这里的老师。 之后去刘勇老师家,从烟台市民那里委托了“十佳烟台好人”曙笑华的捐款和年货。

水母于1月23日13点20分到达烟台对口志愿乡白圩。 天气晴朗,人们在街头散步聊天,相比于6月份现在的这里看起来更平静。

水母于1月23日09:16报道,23日早上8点,“十佳烟台好人”回到灾区,在过大年从成都出发前往绵阳。 预定中午到达绵竹市汉旺,“十佳烟台好人”曙笑华采访刘勇老师时,地震发生时刘勇老师的女儿葬在废墟下,他在自己上课的汉旺学校救出了几十名学生,最终女儿埋葬的时间太长了

热点:“烟台好人”重返灾区过大年

水母于1月22日11点16分,22日上午10点,ymg记者与“烟台好人”一起将车载到灾区人民的年货部分,从成都出发,前往灾区一线第一站都江堰,预计1小时到达。 我们的目的地是都江堰集源町的集源中学,这里是“512”地震时受灾最严重的地方之一。 灾后,温家宝总理第一时间前往这所学校指挥救助。 我们这次行的ymg记者韩文友和“好人”曙笑华都先后来这里采访救援。 不久,我们再次回到这所重建中的学校,去看望这里的孩子们,带着烟台好的人们为他们准备的新年礼物和祝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好人”重返灾区过大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5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