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06字,读完约4分钟

咨询人:李先生在做39岁的兼职。

从她朴素的语言和故事中,我看到了一代又一代的母爱。 生活可能很难,母爱很温暖。 这种温暖是他们在这个城市不累地战斗的力量。


我的家人是普通家庭,我妈妈也是普通女性,父母在小镇上,靠父亲微薄的工资过着贫穷的生活。 直到我们长大,家里一直过着寒冷的生活,母亲给我们的浓浓的母爱,是我们生活中的太阳,温暖着我们和我们的孩子。

我和哥哥相继结婚生子,妈妈倾其一切给我们造了房子,帮助我们照顾孩子。 我们有事,最着急的也总是母亲。 哥哥开出租车回来晚了,妈妈整晚睡不着,早上去满大街找。 弟弟摔伤了,昏迷了三天三夜。 母亲泪流满面,一步也不离地在病床前——终于,母爱感动了上帝,弟弟醒了! 从那以后,妈妈对弟弟更像孩子一样疼爱。

热点:母爱在相互支撑中升华

而且,我为了结婚的不幸,更让母亲心碎了。 妈妈不仅非常舍不得我,还非常舍不得我的儿子。 今年9月,喜欢音乐的儿子考上长春的艺术大学后,母亲把辛苦攒下的几千元钱付给了儿子学费。 但是,我儿子从小身体就不好,来学校不久感冒了几次,还听说有些学生经常上网,妈妈有点不安了。 我更不安,所以决定来长春为儿子一起读。

热点:母爱在相互支撑中升华

妈妈默默地为我收拾东西,但不知道其间哭了几次。 终于让我坐去长春的车,更好地理解了母亲眼泪的意思。 这几年来,我一直过着单身生活,还得熬着养儿子。 现在儿子的消费越来越多,但我已经不太支持了。 妈妈一辈子都很穷,她觉得无论怎么节俭帮助她,也不太能处理问题。 我有一个女人来了陌生的城市,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所以妈妈不要担心她在哭。

热点:母爱在相互支撑中升华

我安慰她,让她放心,“我没事。 只要我们父子在一起,我就可以在身边照顾他。 不管怎么辛苦我都不怕。 没有钱就赚不到钱。 我儿子长大了。 他很有才能,唱歌很好,会弹吉他和钢琴,会吹萨克斯。 他可以慢慢地自己赚钱! ”母亲最后深深叹息说:“你也不要太折磨自己,有好东西就找对象,你没有家,我总是没精神。” 请放心,我说我会找到的。 其实很容易说。 哪里有那么简单的事? 现在大家都活在现实中。 谁在找像我这样的“袋鼠”呢?

热点:母爱在相互支撑中升华

想想看。 为什么自己烦恼,还是去找现实之路吧。 所以我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沿着街道开始“长征”,寻找能支付更多工资的工作。 几天后,我用疲惫的脚回到租的房子里,我连悲伤的时间都没有——我得给儿子做饭,我因为脸上的悲伤和倦怠而接不到儿子。

热点:母爱在相互支撑中升华

每个星期天,儿子背着吉他在街上找酒吧,梦想见到平静的上司,让他唱一首歌。 但是没有人让他进来,总是问:“你在这里当歌手吗? ”。 人已经挥手让你离开了。 经常,我们父子吃清淡的饭菜,互相交流“战果”,经常不约而同地发出同样的感慨,在这个城市,我们多么软弱无力啊。

热点:母爱在相互支撑中升华

电话响了是妈妈,妈妈说:“别火,我每月给你寄300元哦。” 妈妈,300元是你和爸爸怎么节约的? 我已经是接近毫不犹豫年龄的人了。 我没有尊敬你的能力,我怎么能成为你的包袱? 我忍住眼泪笑了。 “妈妈,不,我找到工作了。 儿子也去打工。 别担心。 ”。

热点:母爱在相互支撑中升华

一挂电话,眼泪就大跌眼镜,儿子转身离开了。 过了一会儿,儿子带着微微红润的眼睛回来了。 “每晚吉他又到了唱歌的时间。 来吧,妈妈,儿子给我唱歌! 」看到儿子灿烂的笑容,听到儿子动人的歌声,我觉得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明天!

热点:母爱在相互支撑中升华

我相信人生最终会加厚哪些真正爱它的人,相信它的笑容和歌声中含有希望——是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明天!

责任编辑:柠檬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母爱在相互支撑中升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5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