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29字,读完约4分钟

招商银行首次开发了“工资养老”报酬福利融资一体化处理方案,从公司和员工获胜的角度,创新整合了报酬福利、融资、出差管理、财富管理、增值服务等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制度,金融产品和服务从公司财务出发由人力

招商银行是国内开展养老金业务最早、资格最完整、服务最专业、经验最丰富的机构。 经过10年的开拓进取和迅速发展,招商银行的养老金市场不断扩大,产品持续丰富,形成了以公司养老金为主、金福计划、恒康计划为辅的企业报酬福利管理的所有诉求养老金产品体系,在广泛的公司管理者员工报酬福利资金管理方面

热点:招商银行首创“开薪养老”薪酬福利一体化处理方案

根据十余载养老金业务实践经验

成为中国唯一的公司养老金试点银行后,招商银行积累了10余载养老金业务实践经验,逐渐成为公司养老金领域标准制定者、养老金规范运营的领导者。

1998年,招商银行建立了自己的养老金计划,正式开始了公司的养老金运营实践。 两年后,借鉴国外先进的成熟经验,吸引自主开发完成了公司养老金账户管理系统。 这个账户管理系统通过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原劳动社会保障部)和人民银行的现场检查,作为国内唯一的公司养老金账户管理试验银行明确了。

热点:招商银行首创“开薪养老”薪酬福利一体化处理方案

2003年,作为被邀请的银行,招商银行参与中国《公司养老金账户管理新闻系统规范》的制定,成为账户管理系统的标准制定者,2005年首次获得公司养老金账户管理者和管理者资格,在行业内率先“金色人生” 然后参加财政部《公司养老金基金会计准则》制定的银行,成为管理领域标准制定者,然后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p00001号规范公司养老金---联想集团公司养老金基金账户管理者和管理者资格。

热点:招商银行首创“开薪养老”薪酬福利一体化处理方案

2007年,在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招商银行率先获得公司养老金基金受托管理资格,成为具有受托、账簿管理、管理三种资格“全部牌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从而奠定了中国养老金专业、规范运营领导的地位。 2009年,招行凭借“公司养老金账户管理系统”获得深圳市金融创新奖二等奖。

热点:招商银行首创“开薪养老”薪酬福利一体化处理方案

领导安全高效操作系统的技术。

招商银行继续改善养老金业务系统的功能,账户管理系统和受托系统分别经历了三次大规模的技术升级改造,成功地进行了第四代系统的网上运营,维持了该行技术领导的特征地位。 而且招商银行利用系统的客户端,成功地将服务扩展到办公室,使用国际通行的后台集中、服务的前伸管理模式,最大限度地提高业务运营管理的效率,公司的综合化、个性化的服务

热点:招商银行首创“开薪养老”薪酬福利一体化处理方案

招商银行一贯重视顾客体验,通过立体化的查询体系、多渠道的查询方法,为公司的顾客和员工提供方便快捷的新闻查询服务。 比较机构的顾客严格遵守监督管理部门的规定,按照顾客协议的要求,通过高效安全的公司养老金账户管理服务平台提供不同权限的等级查询和统计服务。 另外,召集行为的个人顾客可以提供电话、互联网、发票、自助终端、邮件等多渠道的新闻服务模式,通过个人查询账户和密码轻松享受个人养老金相关情况的查询服务。

热点:招商银行首创“开薪养老”薪酬福利一体化处理方案

专业流程化的标准服务。

招商银行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使用流程化管理模式,为用户提供标准化的高质量服务,比较部分顾客的个性诉求,比较相关政策咨询、计划方案设计、养老金结算服务、内部管理模式、优化运营流程、资金

迄今为止,招商银行的养老金客户遍布全国,涵盖石油、煤矿、电力、铁路、化学工业、航空、金融、烟草、汽车制造、旅行、房地产、港口、盐业、有色金属、高速公路、建筑、it。 作为国内有名的养老金管理运营商,现在有130万顾客在世界不同的地方,以不同的方式感受到招募的高品质养老金服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招商银行首创“开薪养老”薪酬福利一体化处理方案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