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7字,读完约3分钟

水母网11月6日( ymg记者孙朝军徐志摩春)昨天发布了中平杯年度的“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和“烟台海参最有成长力的企业品牌”。 这次大型年度评选活动由烟台市海参协会、烟台晚报、水母主办,烟台市工商局、烟台市质量监督局、烟台市海洋渔业局、烟台市商务局为活动支援机构,进行了20多天。 在此期间,百馀家公司踊跃参加,2万多名读者参加投票,以社会各界对烟台海参这一房地产品牌的关注达到最高点,形成了“烟台海参热”,行业兴奋,为客户喝彩。

热点:"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昨日揭晓 百余家知名公司参评

10家知名企业跻身“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

号称“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的公司和企业品牌名称分别是——。

烟台芝草岛集团有限企业“芝草岛”企业品牌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海洋”企业品牌烟台市中平实业有限企业“中平”企业品牌烟台新海水产集团有限企业“新海”企业品牌山东龙须岛水产有限企业“龙须岛”企业品牌 浩海参”企业品牌烟台鸿润海洋生物科技有限企业“鸿润海参王”企业品牌烟台鹏大海珍品研发有限企业“鹏大海参”企业品牌烟台泰华海洋科技有限企业“金山港”企业品牌。

热点:"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昨日揭晓 百余家知名公司参评

评选分为网民投票和专家审查两个板块,共计2万名水母用户参加了投票。

评选中,包括烟台市颐和园海洋食品有限企业、蓝润生物工程有限企业莱州分企业、龙口市龙升源食品有限企业等一批公司被评为“烟台海参最有成长力的企业品牌”。

抓住参展参与的评价机会打响“烟草参”企业品牌

主办者说,发表年度烟台海参企业品牌评选活动,定位本土海参企业品牌公司,是打击假劣质海参、打响“烟台海参”企业品牌的重要措施。

现在烟台市场的假劣海参鱼目混珠、新兴兴奋剂不断禁止假现象,对烟台海参这个地产品牌的声誉造成了很大的损害。

另一方面,“辽参”的强大、威海、东营、青岛等鲁参的崛起、南方参的入侵,使烟台海参这个地产品牌面临“不进去就退”的危险局。

主办者认为烟台海参具有天独厚的利用特点和质量特点,当地政商界可以调动时机,形成合力,使海参产业成为青区经济的制高点。

上榜的企业品牌公司本周末将让利展销售高质量的海参。

8~10日(星期五~星期天),此次评选活动的冠名单位、烟台市海参协会副会长单位、“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之一的烟台市中平实业有限企业将在北海酒店开设让利展专场。

该企业在黄海海域拥有国内最大规模的万亩堰海参基地,在北路拥有省内面积最大的专业海参卖场胶东海参精品百货公司。

另外,“烟台海参是最有成长力的企业品牌”烟台市颐和园海洋食品有限企业也将于本周末举行现场抽签和大规模的顾客支持活动。

请关注这个网明天的报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昨日揭晓 百余家知名公司参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2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