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9字,读完约2分钟

 

我用护照看了楼盘,收集章节,获得了大奖。

7月20日,2012年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国际博览会中心隆重开幕,水母“住博护照”也将再次成为盛大的发型。 2011年“住博护照”曾经成为住博会的现场“人气王”。 2012年水母再次发布了新版本的“住博护照”。 通过住博会的日程、展示图、2012年上半年的房地产数据、住宅常识、楼盘专业的优惠政策等职业生涯信息,可以轻松访问住博。

热点:逛"住博"拿大奖 2012水母网住博护照盛大发行

想买房子的市民可以在网上申请,在住博会现场免费领取美丽的“住博护照”。 然后,我们在各优秀的楼盘展位上设置盖章人,把刻有楼盘名称和电话的印章贴在各护照上,收集一定数量的章节获得万元奖。 玩的大楼越多,盖章的东西就越多,获得的奖品就越丰富。

热点:逛"住博"拿大奖 2012水母网住博护照盛大发行

2011年住博护照发行现场人气爆炸

现场、网络、展示区在三个地方交换,全城都在热火朝天!

主题:用护照看楼盘齐集篇章获得大奖。

时间: 2012年7月20日;2012年7月23日

活动网站:

烟台国际博览会中心2012中国(烟台)住宅产业博览会现场

指定楼盘摊位销售中心

烟台市门户网站-水母网住博现场展位

参加方法:

20-23日,市民通过网络注册,或去住博会现场水母展位,免费领取“住博护照”,并在指定设置展示大楼的章节处盖章。

收集六个章节就可以得到一个纪念奖

100%的当选率可以收集第12章参加抽奖(奖品限制为一次,不能重复累积)

注:市民必须在名单上填写登记消息后才能收到。 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

奖项设置:

表彰地点:二楼e馆水母展位

事件咨询电话: 0535-6631332本事件的最终解释权归水母。

 

越来越多的人点击观看

2011住博护照活动现场花絮集锦

2012中国(烟台)住宅产业博览会水母网住博特辑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逛"住博"拿大奖 2012水母网住博护照盛大发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2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