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0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市警察部门表示,水母网将于9月3日在2010年中韩(烟台)国际马拉松大会上召开,烟台暂时限制滨海路的部分道路交通,许多市民希望提前选择线路移动。

为了确保比赛的安全和顺利进行,从4日6点30分到14点,烟台对滨海路和黄海路的交叉点到东到牟平养马岛之间的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与比赛无关的汽车和非汽车通行。

需要在管制区域内乘坐车辆移动的市民,请预先选择移动时间和迂回路线。 沿着滨海路进出市区的车辆请绕过黄海路、观海路、成龙线、荣乌高速路等周边道路。 沿线公共汽车路线暂时调整。 沿线交通标志或现场民警指挥与本通知不一致的情况下,请很多市民听从现场民警指挥。

热点:美丽的马拉松明日开跑 滨海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滨海路4日封闭四巴士路线临时调整

ymg9月2日(记者高伟) 9月4日在滨海路举行体育比赛,从烟台大学东门到养马岛进行道路封闭,4条巴士路线从最初的巴士暂时调整到15点。

61号:从青年路公共汽车站开始。 在原来的线路上运行到黄海市花园后,沿着清泉路右转到与银海路交叉的口,沿着银海路左转到与观海路交叉的口,沿着观海路、成龙线、北关大街运行到牟平客运站。

36路:从汽车东站,沿着观海路右转到与银海路相交的地方,沿着银海路左转到与清泉路相交的地方,沿着清泉路运行返回原来的线路。

17路(从站北广场到莱山apec产业园):从站北广场开始,在主线上右转至港城东街和科技街的交叉点,在科技街、师院路运行到东泊子后,恢复原线。

17路(从站北广场到南寨):从站北广场开始,在原来的线路上右转到港城东街和科技街的交叉点,沿着科技街、师院路运行到南寨。

603路:从山西发车到通海路和新城路交叉路口在原线路右转,沿着新城路、通海北路运行到陈家畠。

上述路线暂时改变路线期间,在沿途的公共汽车站停车。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美丽的马拉松明日开跑 滨海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