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7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5日,在中国空亚布力的现场直播中,俞洪敏说,直到现在我才对做生意感兴趣。如果我有兴趣做生意,新东方应该比现在大一点。未来,新东方将会移交给年轻一代。在流行期间,我在考虑退休时间,我会做更多有趣的事情。

“1995年我去美国的时候,我看到美国开始使用互联网。同年,马云也来到了美国。他立即从这方面看到了巨大的机会,但我只把互联网视为一种有趣的现象。”他说。

至于能为这种流行病做些什么,余洪敏说,第一个可以得到尽可能多的支持。第二个是此时最重要的事情。我们都知道在中国有一些人失去意识,带着毒品到处跑。我认为这样的公民应该受到谴责。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俞敏洪考虑退休:未来新东方会交给更加年轻一代的人去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7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