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5字,读完约1分钟

2020万达广场消费券活动介绍:

4月1日至30日,连续30天,万达广场320个广场(北京中央商务区、青岛台东、长春重庆路、南昌八一、丹寨镇除外)每天将发放400张面值为50元的电子优惠券,覆盖所有参与万达广场活动的餐饮、服装商户。从每天上午10: 00开始,消费者只要登录万达广场小程序或亲自参与抽奖,就有机会中奖。

为了方便所有消费者使用,万达广场优惠券以电子优惠券的形式发放。作为万达与腾讯的合资企业,秉升科技致力于商业圈的数字化,致力于平台技术的研发,以保护每一个商家和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所有凭证费用由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承担。

在线收藏入口:点击这里

收集时间:从4月1日开始,每天上午10: 00开始

收集方法:

首先,在线收集

第二,现场收集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消费券”,就可以进入万达广场消费券领取口、付费城市消费券领取口、消费券领取指南等消费券领取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烟台万达广场优惠券收集方法+收集入口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