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7字,读完约2分钟

日本政府独自上演丑陋的“购买岛”闹剧

温家宝:尖阁群岛问题决不让步

9月10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来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外交学院新校区,出席周恩来同志和陈毅同志的铜像揭幕仪式。 这是温家宝在礼堂向师生们演说的。 新华社发

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清晰的领海基线勾勒出中国维护钓鱼岛主权的严正角度和决心。 经过百余年的坎坷,中国知道和平的宝贵,深知改革迅速发展的局面难以到来。 但是没有道义上的相互作用,怎么仪式还在往来? 没有主权尊严,和平迅速发展在哪里? 我国很大,但寸土不让。 如果侵犯我的领土,那将远远受到惩罚! 读东海碧波,家乡孤独,今晚不安全! ( 9月10日23:57 )新华社电访问伊朗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吴邦国10日与伊朗议长拉里·贾尼举行了会谈。 吴邦国强调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 在钓鱼岛问题上,中方的角度一贯确定。 日方采取任何方法“购买岛屿”都是违法无效的,中方坚决反对。 中国政府和人民在维护领土主权问题上的角度是不可动摇的。

热点:温家宝表明钓鱼岛问题中方角度:主权领土绝不退让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0日来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外交学院新校区,出席周恩来同志和陈毅同志铜像的揭幕式。

温家宝在礼堂向教师们发表了演说。 温家宝说,旧中国遭受屈辱,山河破碎,弱国没有外交。 中国政府和人民比任何人都重视的困难的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即使在极其困难的苦难情况下,也是铠甲铁骨。 尖阁群岛是中国固有的领土,在主权和领土问题上,中国政府和人民决不让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温家宝表明钓鱼岛问题中方角度:主权领土绝不退让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