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2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8月19日电许多日本右翼分子19日上午非法登场中国钓鱼岛。 中方一直以来与日方进行着严格的谈判,要求日方立即停止损害中国领土主权的行动。

据外国媒体报道,日本右翼150人于18日晚7点从冲绳石垣岛出发,乘坐21艘船去钓鱼岛海域进行“慰灵”活动,其中包括8名日本国会议员。

迄今为止,日本方面报道说,由国会议员和相关人员组成的右翼党派联盟提出了祭奠二战末期在钓鱼岛附近被美军炮击死亡的日本人群体的申请。 但是,日本政府拒绝了这个登岛请求。

现在的最新消息是,根据随行法新社的报道,已经有12名日本人登上了尖阁群岛,日本共同社最新报道的数字是10人。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8日在回答记者关于日本右翼计划去钓鱼岛海域的活动时表示,中方对钓鱼岛采取任何单方面行动都是违法无效的,改变了钓鱼岛及其附属岛是中国固有领土的事实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外媒称已有12名日本人登上钓鱼岛进行"慰灵"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0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