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99字,读完约1分钟

台湾海巡部门的“巡视六号”船昨天( 6月26日)执行渔业保护工作时,遭遇了日本公务船,双方没有冲突。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中广情报》报道,日本海上保安部门称,北京时间今天上午6点15分左右,台湾船进入钓鱼岛海域,日方正在密切观察中。 据报道,被上船的是岛内民间的保钓人。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台湾保钓人乘坐的渔船“家族照片”进入钓鱼岛西南约37公里的水域。 “家族照片”附近航行着4艘台湾海巡部门的巡视船。 日本海上保安部门要求离开船后,巡逻船的电子显示屏上出现了“这里是中华民国的领海”的文字。

热点:台湾保钓人士乘船进入钓鱼岛海域 台4艘海巡船护航

大陆国家台湾发言人多次强调尖阁群岛及其附属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海峡两岸有责任维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台湾保钓人士乘船进入钓鱼岛海域 台4艘海巡船护航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9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