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的网络新闻临近高考,考生认为在学校复习没有新的意义,向学校申请,要求回家自由复习。 烟台一中政教处副主任诸葛文华老师警告考生,考生在家做习题,整理以前的试题,效果不好,最好在高考前在老师的指导下报考。

热点:【答疑】高考前回家复习好不好

考试前,我以为学校复习也只是看书和做考试卷子,向老师请假,提前回家的考生不少。 对此,诸葛文华先生表示:“这样容易拐弯抹角。 前几天,一个考生回家申请复习,结果一周后回到了学校。 “家里学习气氛宽松,考生自己往往很难掌握。 另外,在家复习的考生没有老师的指示,复习时无法把握要点。 》诸葛文华老师说,老师掌握的复习进度和复习复印件是多年经验的结晶,对大部分考生来说是合适的。 另外,在复习期间的考察中,考生自己也不容易在家,不能知道问题点。

热点:【答疑】高考前回家复习好不好

“如果确实有特别的事情需要在家复习的话,请和老师保持联系,不擅长的话请听我说。 》诸葛文华老师在家复习时,考生必须保持原来的工作规则。 建议不要打乱生物钟,要以良好的心理和生理状态欢迎考试。

( ymg记者李凤实习生刘旭鲜)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答疑】高考前回家复习好不好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8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