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9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的社会是新闻发达的社会,网络是人们生活的一部分,网络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人们不出门就能了解整个社会、世界。 网络丰富了我们的生活,网络可以调节我们的生活。 网络音乐是这个新闻发达社会迅速发展和人们不可或缺的精神产物。 网络音乐节为这些网络音乐家提供了非常迅速发展的展示平台。

热点:首届互联网音乐节大赛冠军孔春恒

2005年刚大学毕业的我偶然机会看到了第一个网络音乐节竞赛的消息,非常兴奋地在网上以自己的歌而出名。 没想到合格最后会获得金奖。 在此,我衷心感谢大会组委会给我这次参加的机会。 当时,全国各地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有数万人。 在这里我认识很多同志的朋友。 他们有梦想,和我有同样的音乐梦想。 我想我们会为这个音乐梦不断前进,不断实现这个梦想。 非常感谢网络音乐节竞赛小组委员会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非常权威和受欢迎的平台。

热点:首届互联网音乐节大赛冠军孔春恒

近年来的迅速发展状况

2005年10月获得了第一届中国网络音乐节及网络歌手大奖赛的冠军。

2006年12月获得台州市第三届艺术节声乐专业比赛歌唱一等奖。

2007年10月在第二届“长三角”青年歌手电视比赛中获得铜奖。

2007年12月获得第13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浙江大会区优秀歌手奖。

2009年5月在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浙江选拔大会上获得铜奖。

2009年12月获得台州市文艺名人名家称号,成功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

我现在是浙江省台州学院艺术学院的声乐教师。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首届互联网音乐节大赛冠军孔春恒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8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