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0字,读完约2分钟

万里长城手套通讯卡

长城全球信用卡是借贷一体化卡,根据借贷一体化卡的所有功能(存款有利息、透支费用免费期间、省内中行柜台和atm接入费免费、积分交换、分期支付等),综合中行的各种产品特征, 客户可以根据客户的个性化诉求进行定制.。

热点:中国银行烟台分行

人民币自动购买汇款:全球交易以单一人民币结算,各项交易以人民币收款,可以进行境外柜台的紧急查询、丢失、补充,实现全球化服务。

淘宝卡通支付:联系支付宝( Alipay )账号,马上体验简单、安全、方便的网上支付!

行驶距离自动兑换(国航/南航/深航):每月账本日将卡的全部积分自动兑换为指定航空企业(国航/南航/深航)的航空行驶距离,自动转入持卡人指定航空企业的会员帐户。

选择发票格式:纸制发票、电子邮件发票、邮件发票、推入式发票

费用验证阈值:可以设置pos费用验证阈值。 金额超过此阈值(包括)的费用交易使用“签名+密码”验证方法。 在这个金额下使用“签名”验证方法。

消息发送阈值和对象选择:全球通信卡的主卡和附属卡的所有者可以设定交易通知消息的金额阈值,交易金额超过该阈值(包括)时发送交易消息。 对于未达到此金额阈值的交易,不再发送消息以减少对持卡人的麻烦。

附属卡管理:合并发票、批量还款、附属卡交易上限控制、附属卡电子交易明细表、附属卡消息发送地址选择。

万里长城白金ic卡

“长城白金信用卡环球”是以长城环球信用卡功能为基础,汇集现有产品的功能特点和服务卖点,首次符合pboc2.0标准的单币种芯片信用卡。 主要功能是透明费用、电子钱包闪烁支付、现金访问、转账结算、丢失前72小时的损失保障、可疑交易检测、交易实时消息通知、个人专线客户支持、分期支付、积分自动兑换距离、附属卡的电子账单交易

热点:中国银行烟台分行

银都市彩卡

中银城市彩色卡以长城全球信用卡功能服务为基础,以中银城市卡升级产品进行市场定位,进行更丰富的分割受理渠道、更优惠的分割手续费率,以ic芯片应用、全透明卡面设计为卖点。

中银城市彩卡通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上行消息的多种渠道申请分期付款,提高分期业务申请的便利性,还为用户提供较低的分期付款手续费,刺激顾客申请分期付款。 这张卡符合横断面pboc2.0标准ic卡界面,使用全透明卡面设计,以多渠道申请优惠分期付款、分期手续费9折优惠、分期付款享受2倍积分为特色,适合广大青年客户处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国银行烟台分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8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