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91字,读完约4分钟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涉港决定于28日通过,英美等国发表了涉港联合声明,黄之锋等乱港分子也很快冲出去了。 这时香港社会各界应该采取什么态度?

在维持安全与稳定,实现繁荣与快速发展方面,国家对香港的态度从未确定。 这次涩港决定的通过再次说明了这些。

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28日认真学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维持香港特别行政区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指导香港警察队防止暴力和恢复秩序,坚决维持香港的安全稳定

比较英美等关于邦交港的联合声明,很多中国驻大使馆都密集发声——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敦促有关国家认识到香港回到中国的事实。 中国驻美大使馆表示将采取必要措施反制外部势力的介入。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坚决拒绝无端指责,并向这些国家报告。 香港事务完全是中国内政,不允许任何外来干涉。

热点:热评丨香港必需和国家站在一起

香港不能再混乱了。 国家安全风险的开放必须关闭。 这是国家发出的确定信号。 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表现也坚决有力。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第一时间表示,特区政府将全力配合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尽快完成有关立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确保香港在“一国两制”下的长时间繁荣与稳定。

香港保安局及其管辖下的警务处、惩教局、入境事务处、海关、消防处五支纪律部队陆续发声,全力支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参与港国家安全立法。

香港特区政府29日凌晨发表声明,强烈反对美国国务院依照所谓的《香港政策法》提出的报告书内的偏颇发言。 特区政府发言人敦促美国停止介入我国和香港的内部事务,强调美国对香港实施制裁会严重损害美国自己的利益。

保护国家安全,确保香港的稳定,关系到所有香港市民的利益和福利。 香港能长期保持平静吗? 繁荣能迅速发展吗? 同样,有必要明确700多万市民停止暴力混乱的鲜明角度。

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特区前行政长官梁振英29日在社会交往媒体上说:“是为国安法因香港设立的。 因为这个香港必须和国家一起反体制,所以香港真的在做中国的香港,所以必须清楚地表明香港不是他们的殖民地”。

梁振英·蒂穆尔文面向美国等西方少数国家说:“英澳和三个白人英语国家跟着美国大佬,发表联合声明,参与中国内政。” 梁振英说,这些国家的产品和服务经由香港和香港迁往内地的市场巨大。 他呼吁香港政界、商界、民众和国家共同反体制西方恫吓。

热点:热评丨香港必需和国家站在一起

香港是中国的香港,其他任何国家都没有资格插手香港的事务。 香港现在面临的最大威胁是极少数卖国追求骄傲的“炒作派”试图与外国“主人”合作绑架香港的民意。 梁振英特别表示,必须区别对待反对派“港独”、恐怖分子、暴徒和其他人。

热点:热评丨香港必需和国家站在一起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通过涉港的决定,打了反中乱港分子及其“主子”7英寸,这一势力下一次疯狂反击是意想不到的事件。 香港《大报》说:“养活他们多年的外部势力,甘于多年的巨大投资,不敷漂亮的袋子,疯狂反击出乎意料,其中美国反应最激烈,似乎投下了重本担心的血本。”

热点:热评丨香港必需和国家站在一起

《港区国安法》立法发表后,反对派政治家们马上不是“香港独派”,有人表示没有与外国势力勾结,也可以突然“中国人”站起来,对这些人当然听其言,但还有一个 比如《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正是美国“代言人”的派系,他自己堕落成为美国的“声筒”,跳出来继续走“国际路线”,表示与外部势力勾结介入港口。

热点:热评丨香港必需和国家站在一起

香港《大报》说,黄之锋的行为违反了《港区国安法》的“觊觎国家政权”和“外国和海外势力参与香港特别行政区事务”两项罪名。 黄之锋与外国勾结是确凿的证据,他自己也承认。 他与外国勾结制裁的目的是从香港推翻中央政权。 黄之锋这样挑战《港区国安法》,一方面测试和挑战香港执法的基础,另一方面依赖于有美国的后盾,执法机关不信任他,所以他这样疯狂。

热点:热评丨香港必需和国家站在一起

香港《公报》称,“美国正式制裁的日子是伏击黄之锋等“汉奸”的时候了。 黄之锋认为美国是他的“保护伞”,只是希望,等待他是法律的制裁,没有资格参加香港的任何选举。

《港区国安法》的关键不仅在于立法,而且在于执法,形成法律的抵抗力,害怕祸港者轻言。 有些是坚定和确定的。 香港必须和国家站在一起。 孤身一人威胁国家安全的人只能是被骂的历史罪人。 (文丨知非)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热评丨香港必需和国家站在一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3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