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6字,读完约1分钟

泰山如意卡

泰山如意卡借记卡是山东省农村信用社组织发行的带有“银联”标志的磁条银行卡。 泰山如意卡根据发行对象分为单位卡和个体卡。 个人卡根据功能分为普通卡、资产管理卡、联名卡和员工卡。 泰山如意卡具有现金(单位卡除外)、转账结算、费用、查询等功能。 开设多个存款账户、各级定期存款账户和存款账户,可以实现卡内存款账户和定期账户的相互转移。 普通卡可以另外申请两张附属卡。 附属卡可以提取主卡内的存款、购物费用、继续存款。 主卡限制附属卡的取款金额。 在信用社开设基本存款账户的机构或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体,可以像语义卡一样申请泰山,无需提供保证。

热点:山东省农村信用联社烟台办事处

业务特点

泰山可以像意大利卡一样实现系统内省、省内柜台之间的通信。 通过人民银行现代化支付结算系统,实现跨行活期存款、活期存款、新闻查询业务。 可以使用在国内、海外参加“银联”网络的自动取款机( atm )、自动存款机( cdm )、费用终端( pos )等进行现金访问、转账结算、费用、查询业务。 可以用于代发工资、代付费用、水电费等多种代理支付业务。 联名卡持有人在联名单位收费的情况下,可以享受一定比例的折扣优惠。

热点:山东省农村信用联社烟台办事处

柜台消息的定制使卡片成本和会计交易发生后,有消息警告,持卡人可以及时了解卡帐户的交易情况。

在信用社开设银行结算账户的机构或个体可以申请采用泰山如意卡。 泰山如意卡可以在全国及银联业务开通的国外国家和地区采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山东省农村信用联社烟台办事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