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8月15日报道,8月10日晚,应福山区女公司家协会企划委员会发起人吕总邀请,参加了福山捡商贸试验营业开业的消夏派对。 女性企划协会由张锦锈常务副会长带领,组织协会艺术团和部分会员20多人,到现场祝贺。

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 开场舞给大家带来了喜庆的气氛,然后在烟台市女公司家协会艺术团团长兼编导于吉辉先生的指导下,为大会提供了精彩的节目,一群美丽的女性纷纷登场,表演,并向人们展示了深刻的意义。 充分演绎了事业方面的智慧和行为方面的高雅,展现了对生活的自信。 博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

热点:烟台市女公司家协会走出风采 走出自信

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演出快过去了,最后在手语表演“谢谢”中落下帷幕。 这个派对让观众学会了普及美容知识,重视皮肤管理,加深了会员公司和协会的密切关系,为女性公司的家人建立了交流平台。 女性公司的家们通过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结交朋友,增进友谊,增强协会的集中力和向心力,让大家感受到女性企业协会这个大家庭更温暖和平。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市女公司家协会走出风采 走出自信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7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