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3字,读完约2分钟

“奥运会的闭幕式是仪式,国庆节派对是庆典,两者不相似。 国庆节晚会是让大家高兴,有节日的心情。 》原北京奥委会闭幕式事业部长张和平委员现在有负责筹备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节晚会的新事业,昨天,“国庆节晚会以大众参加为中心,这是第一位,其他为之服务。

热点:国庆晚会规模适度预算节俭 现场不止天安门一个

张和平委员表示,国庆节晚会现在也在制定计划,虽然预算和节目安排不明确,但由于面对现在的经济形势,必须考虑大家的心情:“规模适中,预算必须节俭。”

据张和平委员介绍,国庆节晚会是大众的节日,因此全国各地和各部门必须参加,不仅在天安门广场的现场,在其他地方也会举行庆祝活动,最晚今年9月一定会举行彩排。

关于国庆节派对的详细情况,张艺谋委员和张艺谋委员昨天选择了保密。 张和平委员说:“适当保密也是大众的要求,大家都希望惊喜,到时候一定会给大家惊喜。”

相关信息

委员建议大阅兵增加退伍军人的队伍

新华社电全国政协委员、军事科学院研究员罗援少将建议,可以在国庆节60周年的大阅兵中特别增加退伍军人的方阵。

罗援认为,参加土地革命、中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战争的退役军人,为建立新中国和加强政权做出了不可或缺的功劳。 “在盛大庆祝共和国诞生60周年时,我们决不能忘记他们。 ”。

根据罗援助,让退伍军人参加国庆节等盛大节日,在海外有很多成功的例子。 “现在这些老同志老了,我希望有关部门接受我的这个建议。 ”。

罗援助还可以在教育子孙继承和发扬革命之前传达,向以国家名义在新中国成立时期的军队将帅、政府和地方部门工作的同级有功者颁发或补发“共和国勋章”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国庆晚会规模适度预算节俭 现场不止天安门一个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3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