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1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河池是8月24日电(张文芳杨志雄)广西河池市罗城三人狼族自治县七旬农夫罗爷同情残疾人吴某让他住在家里,意外地冒着14000元的血汗。 罗老人被当地人戏称为“农夫与蛇”现代版。

据警察透露,罗城县怀群镇剑江村今年73岁的农民罗老汉,对在同一家木材加工厂打工的右眼失明吴某进行了充分的照顾,不仅给予了技术,还作为“自家”处理了他生活住宅上的困难。

今年7月20日上午,罗老人劳动回来,发现自家的门开了,门被撬开,箱子里14000元的血汗在飞。 罗老汉怀疑吴某所为,向怀群派出所和天河责任区刑警队通报。

警察在现场调查群众进行访问,明确了吴某有重大犯罪嫌疑,但他失踪了。

8月23日10点,根据民众通报,民警在罗城县江滨路逮捕了吴某。 经过审问,吴某供认了那个盗窃罗老汉14000元的犯罪事实。

8月24日,吴某被罗城警察刑事拘留。 完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七旬老翁帮助残疾人反被卷走1.4万血汗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7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