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4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8月21日报道,“中央社”21日,美国阿拉巴马州的73岁老人说,3年前妻子想在100年后埋葬在家里,于是将妻子的坟墓建在自家的前院,当地市下令埋葬,老人发誓要保护作为房东的权利。

住在阿拉巴马州史蒂文森的戴维斯老人于2009年在妻子派西去世,根据妻子的遗志直接在前院的草坪上建造了她的坟墓。 我离家只有几步远。 墓石的上面和两边都供奉着花,墓地里也种着各种颜色的花。

但是,位于市中心繁华街道的住宅出现了坟墓,市里表示严重关注,命令戴维斯转移坟墓,但被戴维斯拒绝,双方上了法院。 县法院以前裁定必须拆除墓地,但所有事件现在都在继续上诉。

史蒂文森市拒绝向戴维斯颁发墓葬许可证。 戴维斯说不管市里决定了什么,他绝对不会移动妻子的坟墓。

戴维斯和派西结婚48年了,但她晚年患有严重的关节炎,生病睡在家里,不能外出。

市当局根据州法的规定,市可以规范居民选择的埋葬场所,将墓地建设在民宅,有卫生和长时间管理的问题,在影响市容和房地产价格的同时,引起邻居的抗议,如果出现先例,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

戴维斯接受媒体访问,有人在前院养猪,有人在郊外附近有牛栏,到处都能看到墓地。 “不应该成为问题。 ”。

关于戴维斯必须多次维护作为业主的自由权利,支持他的邻居认为政府不应该限制业主试图在自家土地上做那些事件。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73岁老翁将亡妻葬在自家前院 坚拒政府迁葬要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7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