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市民于先生:过年不能不喝酒啊。 忙碌了一整年,累了,无聊了,过年的时候,自己麻醉,消除一切徒劳的顽固。 喝酒的妙处是陶醉。 酒到了七八分钟,可以说来到了这个世界的仙境。 这时,不说谎话,只说酒。 这就是酒的力量。 这就是酒的魅力。 这不是能不能喝的问题,而是心情、感情。

热点:酒的“魅力”因人而异 提醒:咖啡浓茶解酒不可取

开发区张先生:喝酒是我过年的节目。 像我这样讨厌喝酒的人,每次都打得很好。 说说去年的事吧。 初三去了老人家,和老人一起喝了几杯白色的东西。 晚上同学们聚集在一起,喝了啤酒的。 下四五条,我基本上就“两和平”了。 初中四年级的女儿阿姨、叔叔来了几个孩子,喝吧。 初五终于安静了一天,初六同学又要来家里,尽地主之谊吧? 我想害怕喝酒的人都有我这样的遭遇,我很高兴,但有点痛苦啊。

热点:酒的“魅力”因人而异 提醒:咖啡浓茶解酒不可取

烟台山医院曲医生:每年都有很多人因醉酒被送往医院30年。 作为医生,也要经常注意周围的人,注意注意脑血管疾病、患有肝脏疾病、慢性肝炎、胃炎、十二指肠炎的人不能喝酒。 有点喝多了的人可以喝食醋,吃糖醋白菜心和酸性水果,中度喝醉的人可以用冷水毛巾捂住头,必要时用手指等刺激喉咙促进呕吐。 严重醉酒的话必须马上送医院,很多人用咖啡和浓茶解酒是不对的。 别忘了ymg记者李贽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酒的“魅力”因人而异 提醒:咖啡浓茶解酒不可取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