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9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今天从2009年1月26日到2月9日(正月初到15日),在烟台塔山观光风景区、东炮台海滨风景区、竹林寺风景区、塔山滑雪场四个景区开展了“低保家庭免费旅游”活动,拥有低保说明和本人比较有效的证书。

春节期间,塔山景区举办了第三届塔山迎春会(正月初至初9 )和以前传来的正月初9庙会,除了民间文艺表演、风味小吃品尝、民间工艺品展览会、太平庵钟祈愿等以前传来的项目外,塔山游乐大世界还举办了“游戏大联欢”

另外,为了迎接新春,烟台东炮台景区推出了“群豹迎宾”等新节目,游客可以和海豹以拍照、喂食等形式亲密接触。 古炮台新推出的克虏伯大炮项目,能让游客们更真实地感受到夕阳战场上的炮火硝烟。 另外,为了提高观光地的文化品位,东炮台正月以前就发表了武术表演和书画展等活动,重新安排的“冰心和烟台展”也将在正月展开。 另外,竹林寺观光地的“迎新祈福”和塔山滑雪场发售的“冰雪文化节活动”也将在正月举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低保家庭春节游塔山免门票优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6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