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1月23日( ymg记者衣文萍)昨天,福山区的姜开车去车站接女儿时,接到女儿打算开车回家的时候,发现放在副驾驶的包没翅膀就飞了。 姜先生想了想,刚才和女儿低头把行李放进后备厢时,被小偷拖着在不到一分钟内就能拿到。

热点:往后备厢放行李工夫 小偷打开车门盗皮包

姜先生的包里不仅有现金,还有很多身份证、驾照、医疗卡等重要证件。 “以前我去车站接人,虽然有准备,但是这么快很有勇气,除了开门取包,没想到关门了。 ”。

幸好姜先生的书包被冀顶公园的马书记捡到了,免费取回。 包里不仅找不到被偷的现金,还丢失了三千多张油卡和所有的证明书。 姜先生深深地感谢着。 然后,我想通过自己的经验让市民们醒来。 总是有防盗意识。 否则小偷会在所有意想不到的环节插手。

热点:往后备厢放行李工夫 小偷打开车门盗皮包

■友情注意

据市公安局经济侦察队张世利科长介绍,春节快到了,小偷也不要忘记“囤积粮食的过年”,车站、大型百货公司、超市等人流密集的地区是他们最喜欢的地方。 另外,旅行者的归心如箭容易放松警戒,春运期间盗窃事件上升。 建议驾驶私家车的人要注意随身携带包等贵重物品锁门。 市民流动也最好不要带现金多用银行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往后备厢放行李工夫 小偷打开车门盗皮包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6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