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4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襄阳2月12日综合报道据襄阳市纪委监察委员会的消息,经襄阳市委批准,襄阳市纪委监察委员会对襄阳市交通局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渐江的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进行了纪检监察调查。

经调查,渐江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政纪律,收受了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和购物卡;违反规定的兼职报酬。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承包工程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罪。

渐江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和国家的纪律法律法规,涉嫌犯罪,应当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阜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研究,报阜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批准,决定开除渐江的党籍和公职;收集他们的纪律收入;涉嫌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襄阳市交通运输局原总工程师姜舰被双开 违规兼职取酬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6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