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0字,读完约3分钟

水母7月12日报道,临沂少女明月住院青岛,在为医疗费烦恼时,从烟台到青岛为父亲治病的少女匿名发了微信募捐的数万元爱金。 最近,这一信息被转载到新华网、人民网、中国信息网、中央视网等国内知名网站上,龙口爱女麻玮和16名爱捐助者在烟台大街小巷报道了这个炎热的夏天带来的感动。

热点:烟台女孩微信募捐上万元 匿名救助重症女童

用烟台姑娘微信募捐救重症女孩

7月10日上午,临沂魏老人向青岛阜外医院心脏中心送去了定制的锦旗,引起了感动的行动。

魏老人养女,5岁临沂少女明月因先天性心脏病在医院等待手术治疗,正当魏老人为医疗费不足烦恼时,在同一家医院护理生病父亲的龙口爱女麻魏看到这种情况后,在微信圈开始爱募金,离开青岛时,麻魏募捐 目前少女明月手术成功,恢复良好。

热点:烟台女孩微信募捐上万元 匿名救助重症女童

麻玮:我只做该做的事。

7月11日,记者与远离重庆的麻魏取得联系,电话头上的声音有点累。 麻玮说,上午接受了很多媒体的采访电话,除了家乡媒体,很多人都拒绝了。

在谈话中,麻玮是烟台龙口芦头町麻家村人,高中毕业后进入重庆大学学习,大学毕业后进入重庆工作。 7月5日,她和父亲一起做完手术后,把募捐的数万元交给医院,给小月的住院账户打电话,那天晚上回到了重庆。

麻玮说:“我和朋友们只做了一点该做的事,也是小事。” 麻玮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参加公益事业,关注像小明月这样的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尽自己的微力,帮助需要什么帮助的人。 记者还获悉,前几天麻魏和朋友一起在重庆组织救助了十名贫困学生。

热点:烟台女孩微信募捐上万元 匿名救助重症女童

父亲的手术费在10万日元以上,什么爱的钱都得不到

麻玮说,虽然在重庆工作生活,但关注家乡龙口的少量点滴,每年都会回家好几次。

说到女儿的善行,我以出院在家休养的麻魏的父亲麻名腾为荣。 “我女儿热情洋溢,看不到别人有困难,心情就不平静。 我必须帮助你。 从小就是这样。 」麻名腾这次手术花了10万元以上,但女儿募集捐款一点也没有挪用。 都给了少女。 这种诚实、善良,使他感到非常骄傲。

热点:烟台女孩微信募捐上万元 匿名救助重症女童

龙口多是“好人”

麻玮,又是龙口人! 算起来,龙口的好人真的太多了,跳进海里救孩子的赵海生,“断腿夺命”的“最美的女孩”刁钻,还有骑自行车把老人抱在安全的位置静静离开的“最帅的西装男”孙义良,溺水的外面

龙口市文明执行官对记者说:“龙口连续出现赵海生、刁钻等道德模范先进集团并非偶然,这是近年来大力实施的‘四德’工程建设所致。” “诚信、崇商、友好、进取”的龙口精神是龙口市道德建设的核心理念。 龙口自古以来就流传着“崇商重孝”的荣耀。 龙口先后出现各级道德模范和“新二十四孝贤”192人,17人被选为烟台市道德模范,7人被选为“山东善人”,3人被选为“省道德模范和提名奖”,4人被选为“中国善人排行榜”。 “最美的女孩”刁钻获得了“全国道德模范”的称号。

热点:烟台女孩微信募捐上万元 匿名救助重症女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女孩微信募捐上万元 匿名救助重症女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