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帖子中得知,“乞丐萝莉”来自河南平顶山,父亲死于不治之症,留下大笔债务,母亲现在生病睡觉,还小弟弟寄居在别人家。 作为家里唯一有劳动力的成员,还不到18岁的她必须一个人去陌生的北京讨论生活。

网友爆料吧的女性:那个脸不舒服

本来我什么都不想说,这个时代为了出名做什么炒作都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怎么看那个脸会不舒服呢?

还很清纯,和静秋相比……你知道她在做什么吗? 那么,善良的人,告诉我你们被愚弄是多么奇怪。 你们嘴里的清纯可爱的女孩,打着瘦脸针,打着鼻子的高度,打着下巴,去了两颊的脂肪垫! 她不是大学生。 她是在北京混了两年坐的小姐! ! 她14岁时来到河南郑州当小姐。 1991年的人现在有多少? 你们自己算就知道了! 北京,被停业整理过的凯夫知道吧。 去过的人见过她吧。

热点:“乞丐萝莉”原是吧台女 打了瘦脸针垫了高鼻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乞丐萝莉”原是吧台女 打了瘦脸针垫了高鼻梁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