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9字,读完约2分钟

著名经济学家樊纲在2018年博鳌房地产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房地产的一个重要特点是不能出口,因此在某些情况下受贸易摩擦的影响较小。“最根本的是,我们要把工作做好。全球化不会停止,我们也不会停止。我们仍然必须相信世界市场仍然是开放的。我们可以自己把事情做好,在国际舞台上进一步获得发展的空间。”他强调。

樊纲:中国股市有一个优势!PE很低、跌也跌不了多少

在谈到金融风险时,范刚首先表示,贸易摩擦完全有可能破灭全球金融泡沫。然后,他又一次惊讶地说,“在这个问题上,中国有优势,而中国的股市一点也不好。中国股市的市盈率很低,如果再跌,也不会跌太多。”在范刚看来,现在美国股市的市盈率很高。它需要打破泡沫,它的影响更大,但我们现在的影响相对较小。

也许上帝有意要实现范刚的这段新语录。今天,三大a股指数都充满了墨迹。创业板指数创下三年半以来的新低。上证综指一度下跌逾3%,深证综指下跌逾4%:

“中国股市有一个优势,市盈率很低,不可能跌得太多。”这是最近几天范刚第三次引起舆论沸腾。“中国人注定要住在拥挤的房子里”和“六个钱包首付买房”引发了巨大的舆论争议:

范刚:中国人注定要住在拥挤的房子里

范刚7月23日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8届年会上说,中国的房地产改革必须提高容积率。“中国的人均宜居率只有世界的三分之一。我们注定要住在拥挤的房子里。如果你想住在拥挤的房子里,去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你可以买没有邻居的大房子。”

范刚:如果六个钱包够首付,那就买套房子吧!

4月19日,范刚走进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国经济报告厅”节目,回答说:“对于年轻人来说,应该买房还是租房?”当被问及是否要结婚时,范刚回答说,如果我们要结婚,夫妻俩身上的六个钱包就可以用了,也就是说,一个钱包给父母,一个钱包给祖父母,一个钱包给祖父母,一个钱包给爱人的祖父母,祖父母和父母,“我建议买套房子比较好。”当你买房子时,你必须每月付一次抵押贷款,但在付了20年或30年之后,房子就归你了。”范刚说道。

樊纲:中国股市有一个优势!PE很低、跌也跌不了多少

范刚认为,房改和房贷政策的实施是为了改变人们老了买不起房的现象。年轻人可以抵押贷款,借钱买房,先住房子。当然,如果你没有钱支付首付和偿还抵押贷款,你就不能买房子。但是,如果条件允许,我们应该好好利用按揭贷款买房。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樊纲:中国股市有一个优势!PE很低、跌也跌不了多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1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