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0字,读完约2分钟

瘦脸针说:“脸大是病,要治疗! ! ! 适合打瘦脸针吗?

第一步:闭上嘴唇,咬紧牙齿

第二步:用手触摸牙齿,靠近脸颊的两侧

第三步:如果你有坚硬的大肌肉,那就是“咬肌”。

第四步:那么,你需要瘦脸的针。

咬肌发达引起的面部肥胖,对比国字面部,注射肉毒杆菌(即瘦脸针)可以做瘦脸,效果显着,安全,比较有效,不需要恢复期。

问题1 :那个市场上有瘦脸的针吗? 区别是什么?

在中国,只有两种肉毒杆菌获得了cfda的批准。 美国进口肉毒毒素和国产衡力肉毒毒素。 从效果和维持时间来看,这两者的区别并不大。 所以如果选择的话还是看个人的意志和体质吧。

问题2 :打瘦脸针疼吗?

打瘦脸针确实有感觉。 我感觉注射时被蚊子叮了。 如果你害怕疼痛,可以在注射前涂点毒品来缓解疼痛。

问题3 :打瘦脸针会反弹吗?

瘦脸针的效果逐渐显现,注射后约2周到1个月左右效果开始显现,通常6个月后效果逐渐消失。 所以我有理由感到姐夫的纸“反弹”。 这时,要取得原来的效果必须再次接受注射。

问题4 :他们不适合打吗?

一颊脂肪层厚

原因:脸看起来很大,其实脸的脂肪层也是非常厚的圆脸美眉,打瘦脸针后的效果确实不明显。 瘦脸针只能瘦咬肌,除了把这块肌肉变软变小以外,对脂肪层没有任何帮助! 所以,我觉得脸上脂肪多的妹妹打瘦脸针效果不明显。

2脸颊的脂肪层太薄了

原因:脸颊本身很瘦,没有脂肪,咀嚼肌肉还很发达的美眉,打了瘦脸的针后,肌肉很瘦,但脸颊可能看起来很凹陷。 “咬肌”作为脸部最“强壮”的肌肉,也被脸部的软组织支撑着。 脸部脂肪太薄的妹妹,建议打瘦脸针调整脸部形状,配合一点透明质酸注射到脸颊中间。 由此,侧脸看起来太瘦了,脸不太凹。

热点:烟台洛神科普课堂之瘦脸针的秘密

3脸上有明显的下垂迹象

原因:脸上有放松现象的美眉,特别是鼻唇沟、口角纹很明显,下颌缘有哔哩哔哩,打了瘦脸针后,使这些纹路和放松的表现恶化。 本来松弛的中下脸在失去咬肌的支撑后看起来更放松。 有这种现象的美眉,必须进行面部收紧治疗! 轻度松弛可结合瘦脸针和下颌缘注射。 比较明显松弛的美眉,超声波刀,埋线提拉合并瘦脸针,再修正去掉透明质酸凹陷的鼻唇沟和嘴角纹,就能得到精致的脸哦!

热点:烟台洛神科普课堂之瘦脸针的秘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洛神科普课堂之瘦脸针的秘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