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4字,读完约2分钟

今天是烟台三中校园开放周的第一天,不到正式的“开店纳客”时间,已经有很多父母在门外等着。 “听说烟台三中开放周从今天开始,上午和领导请假,孩子今年要上高中。 学校很重要。 周末一定人很多。 这样就可以详细了解下一所学校的招生政策和搬迁。 芝罘的邹先生对记者说,有这种想法的父母不少。

热点:烟台三中校园开放周首日咨询火爆 搬迁将于暑期进行

“我的孩子现在10中学习,如果想考3中的话,有多少分会有自信? 志愿怎么报告? ”。 “首先,我建议你和班主任沟通信息,知道每年报考的1、2、3个合格人数。 初中考试成绩出来后,根据孩子的成绩和有孩子的学校往年的合格率,综合评价后填写是有自信的。 我们珍惜所有上我们学校的孩子。 第一名也可以最后一名。 现在该做的是让孩子好好学习,不要分心。 》三中英语一级教师鲍红杰向家长解释说。 鲍先生的一席话让这位父母松了一口气,父母看到了自己的英语短腿孩子,有机会和鲍先生一起学习。

热点:烟台三中校园开放周首日咨询火爆 搬迁将于暑期进行

    

在校园开放周期间,三个中有很多特色也很有意义的活动。 “根据预定,我们的开放周将于24日结束。 从这三天到星期天上午,每天都安排首次上升、小升初、高考咨询和考试前咨询活动。 到星期五为止,每天上午都有课程的开放表,对烟台三中的课程感兴趣的父母在课上上课,可以感受到三中的“学习中心型课程”的魅力。 星期六上午展示学生社团活动,分校由北京师范大学姚计海教授举办“家长和中学生比较有效的心理信息表达”讲座,中午“学生家长进校吃饭”——家长委员会成员安排在食堂吃午饭的活动,更多 下午在“我们的拿手菜”比赛中,将评价高的料理作为食堂的特色菜进行宣传。 星期天上午举行第一届“模范父母”颁奖仪式和事迹报告会,获奖父母在现场交流育儿经验。 ”。 烟台三中副校长袁永亮说。

热点:烟台三中校园开放周首日咨询火爆 搬迁将于暑期进行

烟台三中的所有教师和学生都衷心期待你的到来! 联系方式: 6244653 6242933 6293040

越来越多的消息关注烟台三中微信公众平台“复光教育”。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三中校园开放周首日咨询火爆 搬迁将于暑期进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