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6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5月20日新闻(通讯员袁永亮)今天上午开始烟台三中开放周。 自从烟台三中发表校园开放周举行的报道以来,多个家长电话咨询学校知道了开放周的详细安排。 中学毕业班的一位家长关心自己的孩子在剩下的时间内如何能尽快提高分数,开放周内学校安排了全国优秀教师、包括特级教师在内的优秀教师一对一,面对面为家长解答相关问题 有些父母反映孩子面临升学考试前不安,心理压力很大,三中在开放周期间将很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布置在现场,父母的朋友们也可以当面经历。 咨询活动从星期三持续到星期天上午。

热点:今起烟台三中邀您参加校园开放周活动 24日结束

对烟台三中的课程感兴趣的父母,可以在星期三到星期五的课程期间进入教室感受烟台三中的“学习中心型教室”的魅力。 这次教室开放学校开放了高一和高二的所有班级,理解家长可以自由选择,这也充分表达了烟台3中自己学校对课程改革的信心。 学习中心型班级的优点是以学习为主体,学生是班级老板,教师是班级教育的规划者、组织者、领导,在班级教育过程中中学生自己能做的就是教师不承担,不替代,充分调动学生参加班级的积极性 用小组合作学习的方法进行课堂教学,通过小组研究讨论,加强沟通与合作。 通过小组激励性评价,激发每个学生的学习热情。 上课为每个学生提供展示机会,增强学生们的自信,感到成功,激发学习的乐趣和欲望。

热点:今起烟台三中邀您参加校园开放周活动 24日结束

周末的活动复印件更丰富。 星期六上午,学校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姚计海教授在三中分校举办面向初四学生的讲座。 现在,中学高中的学生处于心理叛逆期,必须经历重要的中考和高考。 与学生的信息表达交流有各种各样的问题。 姚教授的讲座以此为中心展开,与中学生共享信息表达策略,感兴趣的父母朋友可以在讲座开始前到达。 星期六上午,学校在总学校安排社团活动,向家长们展示学校很多社团的现场和成果。

热点:今起烟台三中邀您参加校园开放周活动 24日结束

星期天上午,烟台三中首次模范父母( cefm )的颁奖仪式和事迹报告会在总学校的阶梯教室举行。 烟台三中第一位模范父母获奖的监护人在现场交流育儿经验。

烟台三中的所有教师和学生都衷心期待你的到来! 联系方式: 6244653 6242933 6293040

越来越多的消息关注烟台三中微信公众平台“复光教育”。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今起烟台三中邀您参加校园开放周活动 24日结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3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