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4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6月4日报道说:“安静地来到浅夏,准备出发。” 为了让学生们尽快适应自己的身心,迅速适应学校生活,烟台培英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暖心教育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充分的心理营养和物流保障,让新学期以积极的心情投入学习冲刺,做好了一切。

热点:少年归来不负众望,逐梦扬帆再度起航

走进校园,围着这么多爱,温暖,坚毅!

教师们总是记住自己教师育人的作用,记住春风化雨的历史使命,履行职责。

学生一心一意,放心

刻苦勤奋的培英学子自信百倍,挥汗如雨,手擦舟,在知识的海洋里努力游泳!

打动学生的心,揭示育儿的智慧

学校重新开学,学校要求各级举办“重建生活,安心重新开学”的主题班会,用专业知识和科学建议让学生接受自己,活在当下,给心灵温暖晴朗的天空!

心理护理无处不在,温暖的爱与家人同在。

学校全体人员培养人,从细节开始,以欣赏之心,以热情,进入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引导孩子们,一起创造最有魅力的风景,成就最努力的自己!

一天三餐暖心

校长的亲力,严格检查,努力饮食好吃,营养全面,放心地吃,感觉暖和,给学生一天三餐,好吃地吃,好吃,健康,增强体魄。

“大江毕竟向东流去了,芳菲依然日向开放”。 无论多么挫折,培英人相信能保护家天下的心,有着平静相遇的心,有着日新路的信念,透光,照亮别人,温暖自己!

随着高一回来,校园变得更有精神了。 因为疫情,我们错过了校园里的花,这个初夏,醉人的绿色意义上看到了生机,反映了大家最美的一年! 永远奋斗的青春,不被韶华所爱。 奋进号,培英学子!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少年归来不负众望,逐梦扬帆再度起航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