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95字,读完约3分钟

8月12日,在中新社伦敦,电(记者沈晨)告别伦敦,致辞里约---第30届夏季奥运会闭幕式于8月12日晚在主会场“伦敦碗”举行,来自世界204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在“英国之声”派对上是这次奥运会活动的最

那天晚上,《伦敦碗》演唱了英国摇滚,英伦乐坛传说中的巨星凯特·布什和乔治·迈克尔以1英镑的“公演费”登场,与全世界体育馆的精英分享了“英国之声”。

随着伦敦交响乐团的交响曲,世界体育界的精英们进入了“伦敦碗”,分享了过去16天发生的精彩故事。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指出,这次奥运会非常成功,过去两周难忘的瞬间太多,不胜枚举。

确实如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所说,过去16天,伦敦实现了许多梦想,见证了许多难忘的时刻。

牙买加的“闪电”博尔特在“伦敦碗”的红色跑道上写下了传说,他轻松卫冕三项冠军,创造了世界纪录,成为奥运会田径史上第一个卫冕三项冠军的“飞人”。 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在奥运会田径比赛中成为第一个障碍选手,他和其他三名健康选手一起站在接力决赛的跑道上,使“伦敦杯”沸腾起来。 戴围巾参加的沙特女选手阿塔尔和沙希尔·卡尼在她们的出席下写下了奥运会的新历史。

热点:罗格:不同的奥运会各具特色 不应该相互作比较

在伦敦奥运会上,54个国家和地区登上了金牌排行榜,85个代表团登上了奖牌排行榜。 其中,美国以46金29银29铜的成绩位居金牌和奖牌排行榜首位,中国以38金27银22铜的成绩位居金牌、奖牌排行榜的第2位,东道主英国以29金17银19铜位居金牌排行榜的第3位,奖牌排行榜的

热点:罗格:不同的奥运会各具特色 不应该相互作比较

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打破了六项世界记录和六项奥运会记录,创下了中国代表团在国外参加奥运会的最高成绩。 中国代表团团长刘鹏介绍说,中国在11个项目中获得金牌,在17个项目、73个项目中获得奖牌,获得卡项目的结构得到了优化。

热点:罗格:不同的奥运会各具特色 不应该相互作比较

在伦敦奥运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了许多突破。 8个项目首次获得奥运会金牌,17个项目首次获得奥运会奖牌,这反映了中国竞技体育在项目结构调整、均衡快速发展方面取得了效果。 帆船选手徐莉佳、男子花剑选手雷鸣、男子游泳选手孙杨等在欧美选手的强势项目上是卓越的,标志着中国体育各个方面迅速发展的新方向。

热点:罗格:不同的奥运会各具特色 不应该相互作比较

中国香港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了一枚铜牌,位居奖牌排行榜第79位,奖牌来自自行车竞技场。 中华台北体育代表团获得了1银1铜的成绩,名列奖牌排行榜第63名,两枚奖牌分别来自女子举重和女子跆拳道。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总结伦敦奥运会时指出这次奥运会非常成功,伦敦奥委会的工作令人满意。 他还说不同的奥运会各有特色,不应该在它们之间互相比较。

拥有扫荡手,象征清除这次奥运会剩下的雄辩的独舞者,领导里约奥运会8分钟的表演。 巴西滨海城市里约热内卢接受伦敦的“接力棒”,4年后为世界献上体育馆的宴会。

“伦敦碗”内的奥运会圣火熄灭后,圣火台的204个部分将赠送给各参加队,给参加伦敦奥运会的人们留下“英国的记忆”。 (完成)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罗格:不同的奥运会各具特色 不应该相互作比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