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0字,读完约1分钟

东海岸项目由烟台市容大置业有限企业投资建设,项目位于烟台东部海岸线核心地带,东临中国农业大学,西至五一三宇宙研究所,北依学院路,南至山东商职。 毗邻莱山区中心,各种城市合作左右等待,交通方便,出行方便。

热点:2012烟台首届容大·东海岸沙滩文化节

中国农业大学、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莱山一中等高中、名校云集,清新的海风沉浸在浓厚的学府文化中。 马山寨游艇码头、地质博物馆、高尔夫球场可以迈步,这里正是烟台新贵的核心凝聚区。 国内企业品牌地产商龙湖、金地、保利战术部署烟台,纷纷抢夺该区域,未来高端项目云集,东海岸蕴藏着无限的上升潜力。

热点:2012烟台首届容大·东海岸沙滩文化节

东海岸项目规模较大: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目前公布的一期“书香府第一”总占地面积26.93公顷,总建筑面积65.95万平方米,总户数4858户……我们适应世界潮流,

容大置业具有以科技人居为企业愿景和战术,将科技产品融入建筑的开发理念,为顾客提供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的绿色产品和服务。 我们把容大置业的理念贯彻到东海岸项目中,项目整合了各种相关技术,运用了节能和结构一体化外墙等许多世界级的科学技术,为了保障社区安全,容大是没有社区监视盲点的高度宜人 前所未有的新居住标准
汇集现代科学技术和城市生活的人文生态大盘已经登陆烟台,欢迎大家光临。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2012烟台首届容大·东海岸沙滩文化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0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