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2字,读完约2分钟

第十一届全会运于10月28日晚在济南奥体中心落下帷幕。 十几天来,我省体育健儿在操场上顽强奋斗,获得了63枚金牌、44枚银牌、46枚铜牌,名副其实地成为了体育强省。

全运会每四年一次,为了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运会,我省进行了积极的准备,项目多,规模大,是我省历史上第一次。 我省十七个市级市都要承担一点相应的体育项目。 实践说明,我们很好地完成了这项荣耀和艰巨的任务,山东人民是合格的东道主,我们的会场建设,我们的精神风貌,我们的服务质量,各方面都是一流的。

热点:全运会是我们的宝贵财富

对我省来说,全运会是难得的历史机遇。 新中国成立以来,全运会是我省第一次承办。 为了搞好这次全运会,我省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 济南的道路变宽了,街道变干净了,公益服务设施完善了,让人们耳目一新。 可以说全运会把济南建成了新济南。 可以说是“旧貌焕然一新”。

热点:全运会是我们的宝贵财富

说全运会是我们的宝贵财产,不仅是任何现代化的体育设施,其丰富的体育内涵,我们姑且称之为全运精神。 全运期间,泉城人民向世人展示了最好的一面。 我们的礼仪先生、保安、志愿者、我们的公安、武警士兵,还有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他们的每一句话、一举一动都和以前不一样。 用语文明、行为规范、服务周到,这次全运会可以说是提高我省公民综合素质的契机,成为了别人。

热点:全运会是我们的宝贵财富

全运期间,各体育场馆没有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竞技场秩序井然,为今后承担越来越多的比赛积累了经验,这些经验值得我们保存,载入山东体育的迅速发展史。

当然,我们过去没有承办过这样重大的比赛,所以对于接待处、比赛安排等几个事项,多少有些疏漏,但这些需要我们好好总结。

山东是礼仪之乡,借这次全运会,山东人传递文明,播种文明种子,其他省市的来客感受到了“款待山东”的魅力。 聚会很短,但友谊很长。 愿山东人的美丽形象永远留在人们的记忆中。

我相信这次全运会产生的感觉力会成为山东人民的精神动力,促进各项事业进入新阶段,上升到新的水平,成为无穷无尽的“精神之源”。 (李红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全运会是我们的宝贵财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9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