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2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12月16日新闻(通讯员周乐华) 12月11日下午,牟平区整骨医院第三届急救技能大赛——操作技能大赛在本院会议室如期举行(理论笔试日前进行)。 烟台市120急救中心东新宇主任前来现场参观指导。

来自急诊科、内科、骨科、普外科、手术室的32名青年医疗飞跃参加,以“医+护”2人一组的形式分组,依次上台进行急救技能操作展示,包括外伤急救绷带、颈椎损伤固定和搬运、心肺复苏3个项目。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许,急救措施到位,操作流程规范化,整个训练现场紧张有序,充分展示了我院医务人员院前急救的能力和水平。

出场选手比赛结束后,东主任对比赛进行了评价。 东主任高度赞扬我院院前急救事业的热情,同意我院医务人员的院前急救能力,重点是指导心肺复苏操作的细节。 经过评价,6名医务人员在理论比赛中表现卓越,3个小组在操作技能比赛中获得前3名。

热点:牟平区整骨医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急救技能大赛

牟平区整骨医院以这次比赛为契机,促进比赛学习,促进比赛练习,加强专业技能训练,全面提高院前急救能力,为更好地保障群众健康奠定了基础。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牟平区整骨医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急救技能大赛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9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