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0字,读完约2分钟

 

此外,还有行规

的自我保护。 5种人在

13日上午,记者来到北海,两天内不得与这10多个青岛一起来。 他们在北海租了房子。 每月光租房子就要2500元左右。 比在当地租同样面积的房子要贵得多。

他们住的地方大多是高级小区,彼此靠近,步行最多10分钟就可以到达对方家。 这两天,很多人提到过记者。 现在北海的青岛人超过了万人。

他们住在附近,第一个记者以为他们是为了在生活上互相照应而做的,其实他们的目的是这样做。

在以前的食堂里,一个老乡曾经说过,他们每天的生活是串户、茶、扑克,说到串户,几乎是这个行业最重要的事件。

他们每天互相关门,增进感情,互相学习经验,交流如何欺骗朋友,让朋友接受它,一旦他们的感情加深,就可以免费为对方提供服务

例如,当“新朋友”到来时,介绍人带着这个“新朋友”,身份不同,但从事这个领域的人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无数次被“”

这些“无偿”支持。

14日上午10点,“王总”为记者讲授“开班”后,带着记者开始了“洗脑”。 这里叫“走路”。

上午10点,步行约5分钟后,“王总”带着记者来到旁边小区3楼2楼的住户家,开门的是30岁左右的男人,“王总”被称为“小亮”。

“小亮”身高约1米8米,很瘦,手里夹着烟。 叫记者坐下,问“王总”“开班”是否来了,得到明确的回答后,开始说话。

他估计

行为规范已经有很多王总原则告诉你,18岁以上的话可以无犯罪记录参加,但前提是5种人不能进去。

这五类人包括公务员、现役军人、学生、教师和广西本地人。

公务员和现役军人不能参加。 是我们领域的保护。 他们参加了。 国家是不允许的。 学生和老师是国家的希望。 我不能让你参加。

广西人也不能参加。 他们为我们服务。 他们没有钱做这个。 。 。 。 。 。 。 。 。 。 。 。 。 在这里,“洗脑”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

关于小亮的说法,记者当天下午与介绍人取得了联系,他对此深有体会。

他说他在这里很粗鲁。

学生年龄太小,没有经济基础,所以排除,老师研究学问,对他们提出的数字和政策也比较了解,所以排除,对于广西人,怕“强龙不输地头蛇”,地 虽然还没有触及这个非法流通组织的核心,但出现了事件的雾。 关于他们所谓的“纯资本运营”,归根结底,利用的只是人们的贪婪,他们利用人们的贪婪“洗脑”,让人们相信了“5万能变1040万”的美丽。 文/图本报记者

热点:青岛万人被骗北海传销:用"政府工程"蛊惑人心

123456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青岛万人被骗北海传销:用"政府工程"蛊惑人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907.html